比起髮色,該先在意的是髮質「健康強韌」和「豐盈光澤」度!小屈獨賣夢幻洗髮組,韌性女孩必備的頭髮保養品!

(圖片來源:instagram_@amytravelife、@33___tg)

年輕女孩們除了化妝品之外,最在意的應該就是髮色了!加上近幾年流行的顏色幾乎都要經過漂色,換了幾個喜歡的髮色之後,有沒有覺得頭髮已經垂垂老矣,看起來毫無生氣啊!?其實要看一個人的精神,比起妝容,頭髮更會透露出妳的狀態啊!所以在跟隨潮流染上夢幻的髮色前,還是得先顧好基本盤,從髮根開始好好照顧起!

#照顧脆弱髮根首選咖啡因洗髮露,限量粉紅包裝超適合韌性女孩們~

與其等髮質已經搞壞,花大錢去護髮,不如平常在家就從洗頭做起!除了讓頭髮蓬鬆有光澤外,其實讓頭髮更有韌性才更重要!在洗髮露的選擇上,可以選有「強健髮根」、「維護頭皮頭髮健康」功效的產品!

(圖片來源:instagram_@jiayuan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要照顧頭皮,第一個想到的品牌就是德國髮現了!他們家最火紅的Plantur 21 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就非常適合女孩們使用!不管是喜歡變換髮色搭配穿搭的女孩、或是年輕的時尚媽媽,都很建議可以選擇這款洗髮露!

其實這系列已經開賣很久,而且口碑超級好~但最近在屈臣氏獨家推出新的限量包裝,變成超級夢幻的粉紅色呀!!洗髮露和護髮素都一起華麗變身,變得更適合女孩了~

#別讓頭髮的狀況洩露妳有多累!從頭皮、髮根照顧起,重回「韌性」狀態!

為何這款洗髮露會超火紅呢?就是因為它的咖啡因複合物活性成分,可以維護頭皮健康、強健髮根(就是延長髮根生命週期的意思),所以其實很適合長期燙染頭髮、或是壓力性產生頭髮問題的年輕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也非常適合年輕媽媽們使用,因為懷孕期間或產後一年半,髮根能量不足和生活狀態的改變,也非常需要照顧髮根!不含矽靈,只要在洗的時候讓洗髮露泡沫停留在頭皮上120秒,就能讓咖啡因成分直達髮根!

(圖片來源:instagram_@cheerlins_handmade)

當然除了洗髮露外,也記得居家護髮是非常重要的~也有同款的Plantur 21營養護髮素(沒有單賣唷),果酸和活性牛油果成分能加強頭髮結構,讓頭髮表面滑順有光澤,不會梳一梳就卡住!記得一定要一起使用,因為雖然一般的護髮素也可以滋養頭髮,但會削弱營養和咖啡因洗髮露所建立的頭皮保護層,但Plantur 21營養護髮素就沒有這個問題!

(圖片來源:instagram_@amytravelife)

美妝保養部落客和年輕網紅媽媽們都大推這款洗髮露,忍不住在IG上洗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了這個洗髮組後,擁有浪漫長髮不是夢啊~~~這個閃耀粉紅長髮洗潤組現在只有在屈臣氏獨賣,只有限量兩千組,動作要快呀~~~現在去買🔜點我

#Plantur21 #咖啡因洗髮露 #夢幻洗髮露 #夢幻髮色 #屈臣氏 #屈臣氏獨賣 #強健髮根 #德國髮現 #豐盈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