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必收!《戽斗星球》推出讓人毛毛的「戽斗貞子」系列 5 款扭蛋,你敢收集嗎?

在扭蛋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巨星「戽斗星球」,最近推出了超應景的瘋狂企劃,說到日本的最具代表性的鬼故事,大家第一個想到的肯定就是「貞子」吧!總是一身白衣、頭髮超長看不見臉,這樣讓人毛骨悚然的女鬼居然也變成扭蛋了?光想就覺得超獵奇,重點還是有戽斗下巴的貞子,趕快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飛躍文創)

 

先來看看這位「戽斗貞子」的介紹,是不是有種涼颼颼的感覺…「進化了自己的下巴」真的很謎啊XD

其實「戽斗貞子」系列扭蛋是與今年在日本上映的恐怖片《貞子》聯名,當日本鬼片代表「貞子」遇上可愛又搞怪的《戽斗星球》,這樣的反差肯定能造成一波話題。雖然日本已推出一陣子,但因為時間關係,在台灣上市的時間恰好接近農曆七月,實在太應景了啊!

 

扭蛋造型一共有五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戽斗貞子說你好

#在地上爬的戽斗貞子

這個爬行的戽斗貞子,不要看它這樣,其實它有很多用處喔!

看它曼妙的身形,當作筷架、筆架都不是問題呢~

 

#從電視冒出的戽斗貞子

這款也有妙用,例如將它用黏土或膠帶等,固定在平面上,就變成戽斗貞子掛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水井冒出的戽斗貞子

#隱藏版!戽斗獅子貞子(笑)

這款超奇葩的戽斗獅子貞子據說非常難扭到!難怪是隱藏版啊!

完全不毛~萌度破表~~

一字排開的戽斗貞子家族真的有說不出的微妙感,喜歡這類惡搞扭蛋公仔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地點:全台扭蛋機台

所有熊貓之穴最新情報都在台灣官方戽斗星球,各種授權合作洽談請洽飛躍文創。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七夜怪談 #戽斗星球 #戽斗貞子 #扭蛋 #生活精選 #貞子 #鬼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