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宇宙來襲!第四階段電影、影集一次看:黑寡婦、女雷神回歸,還有第一個亞洲英雄!

漫威迷引頸期盼的年度盛會「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總是不讓人失望!昨天 Marvel Studios 就在會場上公開了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作品陣容,相較於以往我們熟悉的電影和人物,全新計畫多了點陌生的新鮮感,充滿未曾謀面的角色及故事,想知道就繼續看下去吧!

***作品以公布上映時間排序,中文片名皆為暫譯。電影、影集將分開介紹。

 

 

#黑寡婦《Black Widow》|2020年5月1日

(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s

 

大家期盼已久的黑寡婦個人電影終於定檔在明年上映,劇情背景發生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並帶出她的黑暗過往,也有消息指出劇組曾到布達佩斯取景,看來在《無限之戰》中與鷹眼的「布達佩斯之謎」有望獲得解答!演員卡司除了史嘉蕾喬韓森回歸,還有瑞秋懷茲、大衛哈柏、佛蘿倫絲普伊等,後者將飾演黑寡婦的接班人。超級反派「模仿大師(Taskmaster)」也將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恆族《The Eternals》| 2020年11月6日

(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s

 

在先前電影中早有線索的神祕種族-「永恆族(Eternals)」電影也將正式推出,由中國導演趙婷執導,演員陣容確定有:安潔莉娜裘莉、理查麥登、莎瑪海耶克和、馬東石等。你沒看錯,就是韓國紅翻天、《屍速列車》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能不期待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s

 

 

#上氣:十環幫傳奇《Shang 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2021年2月12日

(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s

 

漫威電影宇宙首位華人英雄「上氣」(Shang Chi)的個人電影,由加拿大演員劉斯穆演出,故事與先前系列裡的十環幫(The Rings)有關,還記得在《鋼鐵人3》中的反派「滿大人」嗎?大費周章找到的竟是冒牌貨,而真正的滿大人這次終於要登場,由香港影帝梁朝偉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eekVibesNation

 

 

#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2021年5月7日

(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s

 

等了好久的《奇異博士》續集也定檔,最特別的是,這部居然會是漫威電影系列第一部驚悚片!驚悚片愛好者想必很滿足。不僅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再度回歸主演,這部片還與影集《WandaVision》有關連,「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也將在本片亮相,尖叫!(編輯的最愛汪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雷神索爾4《Thor: Love and Thunder》|2021年11月5日

(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s

 

此次的重磅消息就是:娜塔莉波曼將回歸演出女雷神!真是太讓人驚喜了,想必還是有很多人想看索爾的羅曼史(但這次珍應該是要督促他減肥吧…),而接管新阿斯嘉(New Asgard)的「女武神」泰莎湯普森成為第一位LGBTQ超級英雄,她將為自己尋找一位皇后。看來是充滿愛的一集囉~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再度執導也讓人相當安心啊!

(圖片來源:screenra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刀鋒戰士《Blade》|未定

(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s

 

經典漫威改編電影《刀鋒戰士》即將重回大銀幕,並找來了奧斯卡影帝馬赫夏拉阿里擔綱演出。其實早在《X戰警》、《蜘蛛人》甚至《鋼鐵人》系列前就有漫威改編電影了,便是1998開始的「刀鋒戰士三部曲」,這消息讓許多老影迷振奮不已啊!目前只公開了標題Logo,更多資訊要耐心等等了。

 

#籌備中尚未定檔的電影

《驚奇隊長2》、《黑豹2》、《星際異攻隊3》、新版《驚奇四超人》等,鎖定這一篇,將為你隨時更新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電影之外,也不能忘了漫威將推出的一連串影集,包含大家喜愛的洛基、鷹眼、汪達與幻視等獨立作品,未來將在線上串流平台「Disney+」獨家播出(就是逼人不訂閱不行啊~),作品總整理請至另一特輯觀看!

漫威宇宙第四階段:11部新作公開!這6位英雄都有獨立影集,明年首播!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Marvel #MCU #上氣 #刀鋒戰士 #劉斯穆 #奇異博士2 #娜塔莉波曼 #安潔莉娜裘莉 #影劇音樂 #梁朝偉 #永恆族 #漫威 #漫威電影宇宙 #生活精選 #聖地牙哥動漫展 #雷神索爾4 #馬東石 #黑寡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