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開玩笑了!手機殼根本沒有買到罷手這回事,尤其是這種文青滿點又無敵耐摔,完全我的菜!

這陣子大理石可以說是比什麼都還要紅!簡單色調配上細緻紋理,不只穿搭、家居少不了大理石,連手機殼也開始興起大理石這股極簡風潮!而且啊~比起花花綠綠殼套,簡約耐看總會是最後贏家!

Marie Chao:http://bit.ly/2K4QAQt

像編自己就超愛買手機殼,而犀牛盾幾乎可以說是拿到新手機一定會買的入門款!畢竟新手機才剛到手,當然不能讓它有絲毫損傷啊~尤其是那超防摔的強大功能就足以讓人心服口服全部買單啦~~

以往犀牛盾就是很簡單的一個框型設計!以ShockSpread™材料製成,別小看這個框,比起市面上賣的手機殼,犀牛盾手機殼比金鐘罩還要靠譜!

不過這次編要加碼介紹不是只有框而已,因為犀牛盾款式又再度Level up!既防摔又耐看,實在想不到有什麼理由拒絕它!!來~以下開放選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犀牛盾推出一波大理石系列已經讓許多忠粉買到心滿意足,最近又陸續有粉絲敲碗希望能推出更多大理石紋路來搭配不同顏色的邊框,所以犀牛盾直接一口氣推出十款不同風格的大理石紋手機殼!真的很給力>

倫倫:http://bit.ly/2K4U85a

除了大家比較常見的經典石紋,少見的特殊款石紋及粉色大理石紋也都有!花紋細緻精巧,配色也超夢幻der!看到這~各位的選擇障礙想必已經開始發作了吧!快來看看哪一種風格適合你吧!

#大理石經典就是最美

萬年不敗大理石花紋連出現在手機殼上照樣這麼討喜啊~~一直以來最熱門的款式之一就是它啦!不管是正式場合、休閒搭配都能代表時尚品味,而且這款也是很多時尚部落客及網紅心目中的首選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鏡面線條超細緻,完全顛覆大理石!

想都沒想到吧~之前韓國超夯鏡面蛋糕熱潮竟然紅到手機殼上!顛覆對大理石原有的想像,強烈的設計感紋路、細膩的線條與鏡面蛋糕幾乎是同一個印子刻畫出來的,犀牛盾材質更是不在話下,安全且不含BPA塑化劑,看是拿來裝蛋糕本人都不是問題啦(誤)

琦琇:http://bit.ly/2K6uJrH

#重磅系!特殊石紋

偏藍色調的大理石或是像圖片裡深色礦石、渲染感的紋路,礦石紋路市面蠻少見,不侷限於大理石非黑即白既有印象,撞殼機率也相對較低,追求設計感的人,選這款就準沒錯!

#激發少女心!淺色調大理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色系的大理石完全是在呼喚少女心的女孩吧,拿在手上不只氣質爆棚,簡約又大方、像寶石一樣繽紛的線條與彩石讓原本冰冷的石頭多了一份活潑,擺著單看就是一種療癒啊~~

花子:http://bit.ly/2K58wu9

阿圓:http://bit.ly/2K4aprd

看完這批手機殼,編只能說~犀牛盾實在太懂我們物換星移的性格了!兩用化設計,不只能隨心所欲變換背板,還可以隨每天心情變化選擇不同顏色的按鈕混搭,自己客製專屬手機殼,好囉~各位今天想走什麼風,讓自己決定!

來~奉上波波專屬限量折扣碼:popdaily10%

官網: http://bit.ly/2K6Q0Sl
ig:http://bit.ly/2K5d8R1

#大理石 #手機殼 #犀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