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經典美劇《花邊教主》確定重啟!最新一季共十集,原班人馬回歸演出?

大家心中的經典影集有哪些?我的名單一定有《花邊教主 Gossip Girl》!當年還是懵懂的年紀,看到劇裡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真的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這部影集也陪著許多少女們一起長大,到現在都還記得,最終大結局公布藏鏡人時有多震驚。而重啟影集的消息今天已被認證,要說多期待就有多期待啊!

目前還沒有太多消息,根據今天外媒Deadline報導,華納傳媒確定在HBO Max播出新一季共10集。劇情設定在八年後的紐約,東區私立學校的年輕人們會是新的花邊教主目標,而續集可能也會隨著時代聚焦於社群軟體等,重啟的《花邊教主 Gossip Girl》將會由原本的編劇兼製作人Joshua Safran擔任。

聽到這個消息實在太興奮了!重啟的影集還會不會有原班人馬,目前還不能確定,但《花邊教主 Gossip Girl》的靈魂就是Serena、Blair這對姐妹花,沒有以她們為中心的 Gossip Girl 真的讓人不習慣啊。敲碗官方能公布更多資訊,波波也會隨時更新,請大家密切鎖定~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Blake Lively #Gossip Girl #HBO #Leighton Meester #影集 #美劇 #花邊教主 #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