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蜘蛛」湯姆霍蘭德認愛了!和金髮美女牽手看演唱會,還被打屁股!

1 / 1

(9/2更新)「小蜘蛛」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交女朋友了!過去曾被拍到和一名金髮神秘美女去演唱會,兩人動作相當親密,被懷疑已經死會,就在昨日他在自己的官方IG發布一則與女性的合照,臉上佈滿吻痕認愛了!內容寫下:「我的MJ,一起過了一個最快樂的生日,你起床時便給我打了電話XXX」互動相當甜蜜!

什麼?我們的「小蜘蛛」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交女朋友了!外媒《TMZ》獨家拍到他和一位金髮美女去看演唱會,過程中兩人動作親密,不僅手牽手,女方還拍打了湯姆霍蘭德的屁股,甚至配戴了鎖和鑰匙造型的情侶項鍊!

《TMZ》今天公開這組在演唱會拍到的湯姆和神祕女性照片,兩人一路有說有笑,除了牽手也頭靠頭,粉紅泡泡的氣氛相當明顯,買啤酒時女方還打了湯姆屁股…想必現在全球的粉絲都在哀號了。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這位神秘的美女是誰,但這對情侶項鍊實在太閃了啊!

說好的和《蜘蛛人》女主角Zendaya的緋聞呢!電影迷編輯覺得這對很般配啊~(大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碎來的太突然,希望各位荷蘭太太們別太傷心,真心的祝福這兩位……讓我們告別大家的好鄰居、可愛的鄰家單身弟弟,看來他今年是事業、愛情兩得意了~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Tom Holland #波波名人 #湯姆霍蘭德 #漫威 #生活精選 #蜘蛛人 #蜘蛛人:離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