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Vsco到底有哪些濾鏡必買?專業推薦這4組,cp值超高買到賺到!

(咳咳)本文非業配

雖然Vsco的濾鏡可以找代購能比較便宜,但是買了一堆回來放還是“ 不清楚哪個比較好用?、哪個濾鏡才適合自己的照片?、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不就白花了? ”等等之類的疑慮都讓人很煩惱,貼心如我幫大家整理出了幾個我個人最喜歡且最推薦的幾個濾鏡!

 

#濾鏡G7

這個真的必須推薦的!我排名第一的濾鏡👍非常好用!非常百搭!(不挑圖)

G7主要可以把照片一些較暗的部分提升亮度和變乾淨~而且濾鏡感不會太重!!✨非常適合喜歡自然感的人來使用♡

#濾鏡C4

喜歡比較酷色系的有沒有被這個濾鏡煞到ꉂ ೭(˵¯̴͒ꇴ¯̴͒˵)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濾鏡也非常好看~愛不釋手!冷色又帶點粉粉的濾鏡!非常多網美、網帥必用的濾鏡之一啊!

#濾鏡HB1

HB系列的濾鏡在Vsco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吧(?這款濾鏡真的既紅又好看!不管是想走歐美風格、韓系風格都非常推的!

想排出乾乾淨淨的冷色這款是必備的!👍

#濾鏡AL3

這款濾鏡是比較近期vsco x所推出的,AL3的好處就是這個濾鏡能優化皮膚( ˃᷄˶˶̫˶˂᷅ ),濾鏡色感偏於冷色系,超好看!套好濾鏡就不用在大費周章煩惱還需要調整什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個人最推薦的Vsco四大必有濾鏡(其中HB應該是免費唷!其他皆是付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挖掘到自己喜歡的呢?(❁´ω`❁)

 

#VSCO #VSCO CAM #vsco修圖 #vsco教學 #vsco調色教學 #專欄作家 #波波專欄作家 #濾鏡 #濾鏡教學 #調色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