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主、巫婆到壞皇后,化妝都不會馬虎!迪士尼女角們的妝容大解析!

迪士尼公主們真的是童年的回憶,小時候只覺得她們漂亮又善良,幻想自己可以跟她們一樣(我是說小時候),現在長大回頭一看,才發現這些女主角們也太心機了吧……果然不管是現實還是卡通,化妝都是很重要滴😅。當然!反派的巫婆和壞皇后也不差,各個妝容都十分講究!

以下直接來個女主角們妝容大揭露!

#花木蘭

難得有素顏鏡頭的迪士尼公主,直接上一張妝前妝後的對比圖!差很多吧。


花木蘭的眉型屬於中國古典的新月眉,圓弧線條很適合她小巧的瓜子臉,化妝後的她,用顏色自然白的粉底,皮膚沒有過於白皙,但氣色看起來好了許多,再加上眼尾眼線、淡淡的粉色腮紅跟口紅,就是讓人看起來活潑、精神豐沛的淡妝❤️

#寶嘉康蒂

在迪士尼公主裡,臉型比較少見的就是來自《風中奇緣》的寶嘉康蒂了吧!配合臉型的銳利,畫出有稜有角歐美系微挑眉,讓整體五官立體鮮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紅色系的口紅和腮紅,跟偏焦糖色的皮膚搭配,添加一點柔和的感覺;打在顴骨下的腮紅也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雖然住在跟自然共舞的野外,對於妝容還是一點都不馬虎呢!

#茉莉

濃眉大眼的茉莉,臉型小又修長,鼻子還很挺,五官幾乎占滿整張臉,人生真是太不公平了啊!

感覺天生資質就不錯的她,還是心機很重地畫上了濃濃的上下眼線,眼尾又粗又飛翹,完全是跟花木蘭相反的大濃妝啊!(甚至晚上待在家裡也不會卸妝)眉形部分,茉莉也是偏歐美系,明顯地畫出弧度,粗度同樣一點也不客氣,果然是五官深邃的人才有本錢駕馭的眉毛。

#愛麗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愛麗兒出場的時候,在迪士尼設定裡只有16歲,雖然畫上大紅色的口紅,還是顯得稚氣。

愛麗兒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又長又翹的睫眉,配上圓弧的細眉凸顯她的大眼睛,像設定的一樣,看起來就是個天真的女孩。

只能欽佩迪士尼在設計角色的時候,很細心地幫他們配好了妝容,而且一想到女主角們在化妝的樣子,就覺得實在太有親切感了吧,愛美真的是不分現實跟虛構,不分公主或平民耶!

#白雪公主

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卡通就是白雪公主,除了她以外,七個小矮人和蘋果的故事都很有記憶點,但長大仔細看公主的妝,深深覺得小尷尬。本身體態比較豐腴臉也比較圓,短髮好像沒有修飾效果,淺灰色眼影的顏色讓她看起來像是沒睡飽,建議毒蘋果少吃,多吃一些健康的蘋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公主我們來看一下反派好了!畢竟公主皇后一家親(!?),要評論就憑到底!

#黑魔女

這大概是數一數二反派比女主角更有記憶點的角色,不信的話妳告訴我她是哪部卡通的反派?(答案是睡美人)

撇開髮型的部分,其實她擁有一張人人稱羨的瓜子臉,加上淡紫色的眼影配上紅唇,讓灰白膚色看上去氣色更好,加上整體搭配她的服裝真的滿適合的(甚至旁邊的烏鴉都有搭配到),算是小時候覺得最佩服的反排了!

#白雪公主的壞皇后

來看最後一位,仔細一看發現白雪公主的壞皇后造型跟睡美人好像。淡紫色的眼影加上紅唇,讓整體反派形象的氣勢帶出來,但兩頰的腮紅下的有點過重,所以邪惡感相較黑魔女來說淺輕了許多,或許卸妝以後其實像是位慈母也不一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這麼多位迪士尼角色,大家有比較印象深刻的嗎?可以在臉書留言跟小編們分享喔!另外波波這次跟淘寶天貓大合作,現在雙十一大特價中,拍了屬於我們自己風格的酷酷公主,快來看波波公主們都推薦什麼商品吧!(點下圖即可開始購買

 

 

#popdaily #化妝 #天貓雙十一 #妝容分析 #淘寶 #素顏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