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手機桌布換到沒梗?這篇幫你解決煩惱!編輯精選12款文青桌布~勵志、厭世、搞怪的通通都有!

身為年輕人沒有手機成癮症真的粉困難😅,波編每天打開手機的次數至少200次…. 都覺得我人生是不是有一半時間都在滑手機📱😂以前一個月換一次都不會膩,但現在一個禮拜不換就會崩潰啊~~

 

👉 厭世爆棚的一年!2020精選15句負能量語錄,雞湯喝膩了就來點毒雞湯吧!

波編從Pinterest上精心挑選了少女們必愛的手機桌布們任你挑選!勵志的、厭世的、搞怪的都有,彩蛋在後頭,一定要看到最後!

#勵志系列

No matter how dark it gets, the sun’s gonna rise agiain.🌛🌞(獻給大理石控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 it for you, not them 🌟為自己而努力!不要傻傻為不值得的人付出

Never change who you are just so people will like you❤️做自己就好!

Enjoy the little things. 提醒自己享受生活的每個小小事物,才會更加珍惜人生每個時分!

If you never try, you will never know. 不要害怕去嘗試!勇敢去做才會發現不同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厭世系列

我知道很多時候大家就是不想勵志,只想厭世一波,厭世完才會發現世界更美好(?)那拜託別錯過以下經典厭世桌布。

You are OFFLINE!  對,有時候就是只想對別人說拜託別吵我

這張波編超愛!厭世的時候只想活在音樂的世界裡,然後假裝可以遠離這世界一下

心累的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主偶爾也想崩壞一下🖤

#搞怪系列

這個超爆實用啦!最討厭別人亂拿我手機,雖然有時候是因為iphone都長很像不小心拿錯🤣但用這當桌布就是有種霸氣感

想假裝自己很夯一直有人打給你?那這個很適合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上十二款桌布通通都給他存下來吧!可搭配每日心情服用,大概可以撐個一個月吧😂桌布單元我們下個月見!

#QUOTE #厭世 #手機成癮 #手機桌布 #搞怪 #搞笑 #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