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最夢幻打卡飲料現在是它沒錯!從沒看過這麼可愛的粉紅香檳~男友我情人節禮物想要這個!

1 / 1

眼看著情人節又要到啦~是不是為了要吃什麼很煩惱呀?小編我其實不在意吃什麼,因為最重要的是氣氛和對象啊!說到氣氛~就不得不說到可以瞬間讓燈光變美、連男友都瞬間一起變帥的神器——酒精了(大誤),其實是小編最近發現了一瓶暴紅的超夢幻粉紅香檳,真的超!可!愛!真的很想暗示男友情人節晚餐趕快給我備上一瓶來啊!!

#少女心爆發!包裝美到讓人想立刻擁有,也忍不住想幫它拍寫真集大po特po!

原本就已經美到不行的Moët粉紅香檳,這次出了情人節限定版,設計理念是向18世紀著名女性法國龐巴度夫人致敬,她是當時首屈一指的香檳鑑賞家,並將Moët香檳推廣給皇室成員,包裝上除了保留原本的粉紅色元素外,重新詮釋了18世紀奢華的法國宮廷時期,將舞會盛宴的元素和禮服重新解讀,並以前衛現代化的方式呈現,有種俏皮but時尚的感覺~

光擺著就覺得好美啊~聚會拿出來也覺得好有面子!絕對會讓朋友們都紛紛拿出手機狂拍!


#浪漫情人節最助興的就是它!單身送閨蜜一起過也很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說令大家煩惱的情人節又要到了,如果已經送到不知道要送什麼的人真的可以買這個禮盒送另一半,一起度過充滿粉紅泡泡的微醺浪漫情人節,絕對直接讓整個情人節檔次變超高!沒有男友的女孩們也可以買送一樣單身的閨蜜,一群人一起開趴度過,甜蜜度完全不輸那些情侶,絕對可以閃瞎大家~

從今天起情人節限定版粉紅香檳將在Moët的Pop-Up粉紅快閃店現身,只有12天而已而且是限量銷售,2/9-2/20在微風信義百貨的1樓就可以買到它了!話說快閃店也是美到嫑嫑的,全部都是石英粉紅色系,還有設打卡點喔!

Moët Pop-Up粉紅快閃店很特別的是結合情人節主題,只有販售粉紅香檳,除了限定版外,還有市面上比較難買到的200ml及1.5L各種不同尺寸的粉紅香檳,還有2008年份酩悅粉紅香檳,喜歡的人真的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在快閃店拍照打卡上傳,每天的前20名都可以獲得CNFlower恆星戒盒或酩悅香檳所提供的精美贈品一份,逛街路過千萬一定要過去打卡體驗一下啊~看更多販售地點→點我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moë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