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到了,還在苦惱去哪約會嗎?讓小姐姐幫你安排週末行程吧!

大家知道我們已經有 APP 了嗎?裡面可以無廣告干擾觀看文章,還可以自己上傳照片分享留言,即時和網友互動,隨時掌握最新情報喔!所有女孩自己懂的樂趣和吃喝玩樂都在這邊!

今天要介紹的漂釀小姐姐不但懂吃懂玩也懂拍,看了她的貼文心裡默默都會被生火一番,想立馬來個一日小約會,如果你 / 妳有更讚的約會地點,歡迎投稿到 APP 裡面,或許你 / 妳就是下一個精選用戶,快來下載APP吧!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下個月就要聖誕節了,想好要去哪過了嗎?如果還沒,可以考慮一下每年都有盛大活動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是星球主題,11/16起就會開城,總共47讓你逛好逛滿,還有超美的銀河系隧道,怎麼拍怎麼有氣氛,聖誕節就抓男友來這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又有隧道了💜💜

還是粉色的好浪漫(((o(*゚▽゚*)o)))⋯⋯ 繼續閱讀

今年是星球主題🔮🔮🔮⋯⋯ 繼續閱讀

 

#心之芳庭

一直以來都是超熱門的約會聖地心之芳庭,在前陣子將整個園區打造成萬聖節風格,處處都有擺放很好拍的打卡景點,而且就算沒有變裝也沒關係,現場會準備小小的道具讓你一秒進入狀況,就算不是在節慶時去,現場的浪漫氛圍也很適合約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是眼睛了哈哈哈👀

心之芳庭萬聖節系列太好拍,可以發好幾篇🤣🤣⋯⋯ 繼續閱讀

遠遠看到這台車我就大叫好可愛!

男友表示😑⋯⋯ 繼續閱讀

從棺材走進去會有一個小小的迷宮哈哈哈,前面都是粉色的布,後面就是那個都是眼睛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意外蠻好拍的耶🙌🏻⋯⋯ 繼續閱讀

 

#花園系餐廳

不能常常遊山玩水,但也想拍拍美照讓IG版面變得豐富,那麼這幾家美到冒泡的餐廳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滿滿的花花草草讓人以為妳一秒又飛出國,重點是食物也不錯吃,無論是跟男友還是姐妹來都很OK

超美的花園餐廳💐🌺

連店內都佈滿各種植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個飯怎麼可以這麼放鬆😌⋯⋯ 繼續閱讀

正式開幕🎉

試營運期間就夯到爆炸!現在店聽說更美了🤩🤩⋯⋯ 繼續閱讀

那個椅子是盪鞦韆!哈哈哈超可愛,只是坐的時候不能搖太大力不然很可怕🤣⋯⋯ 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系甜點

說到約會,就少不了下午茶行程,女生嘛~愛吃甜食是天性,現在有許多以甜點為主的專門店,無論是食物本身的造型還是整間餐廳的風格,都是女生會喜歡的路線,不但看起來賞心悅目,吃起來也很療癒,心情不美麗的時候,吃甜食最有用了!

喜歡巧克力蛋糕的朋友一定要看這篇文章😍⋯⋯ 繼續閱讀

療癒系甜點🍮新竹又一間美店了!⋯⋯ 繼續閱讀

浮誇系美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也太知道我們這些少女們要什麼了吧!🤣🤣⋯⋯ 繼續閱讀

🔥 今天出去完全不用拿起手機,

@love_80613 自動幫我拍好拍滿哈哈哈哈🤣🤣

而且好好看😍😍

難怪大家都要約她當攝影師(誤🤪⋯⋯ 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 / 妳有更優質的約會行程嗎?不妨下載APP分享給女孩們吧!

#best user #popdaily app #精選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