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無雷放映室】回顧10月份竟然有這麼些U質電影,再不進院欣賞真的母湯~

ok又來到波編很認真執行的『波妞無雷放映室』之10月版!雖然現在已經是11月初了,這次不小心有點晚交(吐舌)還希望大家不要嫌棄XD好啦,一起來回顧這個10月份,有哪些好電影值得進院一看吧~不過先說好,好看不好看很主觀,大家就抱持著輕鬆的角度看待吧~

《一個巨星的誕生》

這部片自從一上映就獲得各界的認同與支持,從音樂、歌唱方面來說,真的無可挑惕,整部電影的每首歌都讓人想不斷重複循環聽,雖然女神卡卡的演技前半場小生澀,但後半場的發揮也成功逼哭波編以及網友們的眼淚,算是一部可圈可點的好片呦!

更詳細的波編心得,請看:

【波妞無雷放映室】演唱會級的視聽饗宴!女神卡卡大螢幕處女秀《一個巨星的誕生》10月經典重現!

 

《鬼神拍檔》

如果想要輕鬆看場電影,不想被惹哭也不想動太多的腦子去深思劇情的話,這部《鬼神拍檔》十分適合!劇情發展不會有太多意外,但輕鬆愉快的節奏,及富含其中溫暖人心的省思,都不會讓人感到太有負擔、難消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詳細的波編心得,請看:

【波妞無雷放映室】馬東石、金英光組《鬼神拍檔》,上演最溫暖可愛的童話故事

《浴血圍城88天》

ok,這部片編輯完全想私心給出第一名,因為我真的很愛趙寅成XD但絕對不是因為這樣我才想給第一名的!該片集合史實,往往讓人擔心劇情是否也會跟著沉悶無聊,但這部片的節奏緊湊且有趣,主演們一個比一個帥,是個男友不回嫌無聊,女友看帥哥看到目不轉睛的爽片啦!

更詳細的波編心得,請看:

【波妞無雷放映室】集結顏值、張力與爽度的超推好片!《浴血圍城88天》還原歷史傳奇戰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雙》

光是預告釋出就有大把大把的粉絲狂推的港片《無雙》,請了香港量大天王周潤發跟郭富城領銜主演,劇情大致上也是要猜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有關,打殺槍戰的鏡頭也不會少,喜歡追逐戰、偵探片的波妞們應該都會很喜歡這部,但波編自己是覺得普普啦~但波編朋友都說好看,大家不仿可以自己進院感受一下~

更詳細的波編心得,請看:

【波妞無雷放映室】電影《無雙》完整重現偽鈔製造過程,加看兩位香港天王同台飆演技!

《滴答屋》

波編進院前以為這部片會跟哈利波特系列一樣比較著重在魔法上,但其實不然,《滴答屋》沒有太多炫耀魔法特效的成分,反而比較著眼於父母與小孩情感連結的方面,幽默有趣、帶點小驚悚卻不會過於恐怖的劇情,對任何年齡層的人都很ok,很適合攜家帶眷和家人一起觀賞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詳細的波編心得,請看:

【波妞無雷放映室】萬聖節的Best Choice!讓《滴答屋》幫你把幻想故事變成真!

《億萬男孩俱樂部》

跟《華爾街之狼》同樣取材與金融業、華爾街、金錢遊戲有關的電影《億萬男孩俱樂部》,原本以為大概劇情走向就是大家都猜想得到的那樣,當然裡面紙醉金迷的畫面不會少,但也只是點到為止的剛剛好,不像《華爾街之狼》偏18禁、sexy。而該劇也有一定的劇情轉折,但也不至於到太出乎意料之外,部分劇情也有點冗長,唯一可惜的是最後結局有些草率,波編覺得是留有點小遺憾的一部片。

更詳細的波編心得,請看:

【波妞無雷放映室】改編自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電影《億萬男孩俱樂部》,看金牌特務變身華爾街詐騙高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智對決》

不喜歡看槍戰、動作片,喜歡看人較量智商(?)的妞們可以考慮一下這部《極智對決》,主要是在講述高智慧罪犯跟談判專家間的鬥智對決,雖然波編個人覺得對決的部分沒有很過癮,但煽情的部分倒是滿多的,容易看著看著就落淚,大家如果覺得自己眼淚太多的,可以去哭一下XD

更詳細的波編心得,請看:

【波妞無雷放映室】鬥智還是鬥顏值?玄彬、孫藝珍《極智對決》可看度影評報你知

#10月 #一個巨星的誕生 #億萬男孩俱樂部 #影劇音樂 #極智對決 #波妞無雷放映室 #波波名人 #浴血圍城88天 #滴答屋 #無雙 #無雷影評 #鬼神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