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對水的好處有多少?每天喝水還遠遠不夠,要「喝對水」才能成為「肌膚的人生勝利組」!

(右圖來源:instagram_@doris4439)

是說從小到大應該大家都知道喝水對身體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其實,水也是有分等級的啊!想必大家之前有看新聞就知道,市面上很多市售的礦泉水其實就只是自來水,喝多還會致癌,消費者根本完全被蒙在鼓裡!那我們花那麼多錢買礦泉水幹嘛!既然喝水是為了健康,就一定要選對水喝才行!

#一定要選擇好吸收的軟水才行!冰封一萬年的國寶級好水現在開箱!

有研究過礦泉水的人們一定知道水有分軟水跟硬水兩種,但其實硬水還有過多的礦物質,喝多了對身體不一定好,所以一定要選擇好吸收的軟水才行!除了日本的礦泉水外,小編今天要推薦的是最近剛上市沒多久的ICEFIELD天然冰河礦泉水,不得不說同樣是軟水,ICEFIELD的價格真的親民很多,能用這種價格買到來自北國冰川的天然水真的好感動!!

ICEFIELD是來自加拿大的品牌,而且是受永久禁止開發保護區的高山冰河層,在水源地一小時內裝瓶、無菌室作業,製造和運送過程完全無污染!根本是國寶級的礦泉水!而且還有經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鑑定合格,頒發認證標章,喝起來真的非常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ICEFIELD只含有微量的鈣鎂元素,所以跟其他貴貴的國外進口礦泉水比起來,其實身體好吸收非常多,喝起來柔潤順口,也不會有過多礦物質在身體堆積造成不好影響。但是喝對水之後,不但皮膚跟著又亮又光滑,連新陳代謝都跟著好起來!(小編開始很認真喝水之後,直接解決嗯嗯不順的問題!)

#水也有分好喝不好喝!選這個「世界美味認證」礦泉水,還能促進循環代謝!

當然除了對身體好之外,ICEFIELD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真的很好喝!很多人沒喝過可能不會發現,其實水真的有分好喝不好喝!像小編就因為很多市售礦泉水喝起來有怪味(特別是煮沸之後),所以一度很討厭喝水。而ICEFIELD的冰河礦泉水就是好喝出名的!曾經獲得名廚協會最佳口感金牌獎,就是因為不只它單喝可以喝到清澈的甘甜味(真的會忍不住想狂喝),還可以引出茶、湯和咖啡的最佳風味!

不愛喝水的女孩們,小編真的在這大力推薦一定要試試ICEFIELD天然冰河礦泉水,保證從此愛上喝水,膚況也會跟著大躍進,化妝保養品的錢通通省下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CEFIELD #ICEFIELD天然冰河礦泉水 #世界美味認證 #喝水 #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