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又出招啦~限量30萬杯!『陽光紅柚氣泡冰咖啡』開啟你的夏日午後悠閒模式!

天氣炎熱好煩躁嗎?這時候來杯冰涼提神的氣泡飲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啦~但只是氣泡水、果汁氣泡飲可不稀奇,今天要介紹的飲料真的是出大絕了!不管妳是咖啡控、還是氣泡飲鐵粉,這杯氣泡飲都一定要先喝起來!畢竟限量是殘酷的,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杯全家『陽光紅柚氣泡冰咖啡』啦!


身為全家特色調飲的愛好者 ,真心推薦全家Let’s Café的創新飲品,~從去年推出西西里咖啡和可樂咖啡後,今年竟然還能再出新招!這次特大杯新口味『陽光紅柚氣泡冰咖啡』!以清爽的氣泡水mix Espresso和酸甜的葡萄柚果露,喝起來很清爽解膩,多層次的口感充滿驚喜!重點是只要用65元的甜甜價格,就能獲得一杯Let’s Café和一瓶全家小分子氣泡水,CP值超高呀。

氣泡水還可依自己的喜好添加,建議是攪拌後更好喝喔!深情推薦平常不喝咖啡的水水們也試看看,說不定就此成為你心目中的摯愛調飲吶!最適合午後總是昏昏欲睡的上班族OL,根本女孩們的福音來著!

夏天哪都不想去?全家Let’ s Café陽光紅柚氣泡冰咖啡讓你隨時享受午後悠閒時光~
這裏也溫馨提醒大家:限量是殘酷的,全家這款『陽光紅柚氣泡冰咖啡』只有限量30萬杯,看來勢必得立馬衝到附近的全家喝起來先啊!

特別像最近這種炎熱的午後,讓人昏昏欲睡、提不起勁。這時候來一杯『陽光紅柚氣泡冰咖啡』超適合!氣泡水帶起的濃濃咖啡香、搭配恰好的酸甜果露,更讓人瞬間拋開煩悶的心情,一秒切換成悠閒的夏日午後模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來這次的新品除了是上班族午後的最佳選擇外、姐妹們聚會這杯也會是最好的午茶選擇啦!

好啦話不多說,現在就到附近的全家Let’s Café,把這杯陽光紅柚氣泡冰咖啡點下去,立馬開啟夏日午後悠閒時光、療癒你的身心靈吧!

 

#Let’s Caf’e #全家新品 #氣泡咖啡 #超商新品 #超商氣泡飲 #陽光紅柚氣泡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