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殼先別丟,它竟然是收納好幫手:6種創意讓你急著把殼找回來!

生活上只要動一些小巧思,就能讓一些廢棄的東西起死回生!最近瘋行的轉扭蛋,各式各樣的療癒系動物、人物造型想必很多人都蒐集了不少,那那些扭蛋殼呢?大家都會怎麼處理?以下幫大家整理了6種對付扭蛋殼的處置方式!一秒變成收納好幫手!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耳環戒指收納盒

散亂的耳環、戒指就算買了收納盤收納也常常因為暴露在外而變色或是長灰塵,這時候只要利用扭蛋殼,幫妳一一做分類收納!如此一來再也不怕一對耳環會變成落單戶了,更不用擔心灰塵來鬧事(笑)而且透明的扭蛋殼一眼就知道裡面是放哪一對耳環,好方便!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種植盆栽

扭蛋殼的下方通常會有一個小孔,這個小孔的設計還真是巧妙,可以拿來當作小盆栽,以防過多的水份會讓植物的根泡壞。如果沒有孔洞,也可以自行在底部鑽上,變成創意小盆栽!

#飯糰便當盒

另外,體型較大的扭蛋殼洗乾淨後還能拿來當作飯糰便當盒啊!是不是超級療癒!看了都想讓人馬上約一波野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urashinista

#耳機收納盒

扭蛋殼連對付最煩人的耳機線都很有一套!將耳機線盤捲起來放進扭蛋殼,往包包內一丟,完全不用擔心耳機線會被扯壞,那充電線也可以來一下!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各種小東西的收納盒

手作迷們常有的困擾就是,小東西好多,常常收到不見!這時候收到扭蛋殼裡面就對了~

很多人也會蒐集不一樣的紙膠帶,但是不用的時候,怎麼收納這些紙膠帶呢?快把它們放進扭蛋殼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DIY削鉛筆機

編輯覺得把扭蛋殼diy做成削鉛筆機真的很聰明耶~趕快動手做做看!

 

#裝飾品

扭蛋殼橢圓形固體的特性,可以拿來再利用,做成可愛的裝飾品,把扭蛋殼當作骨架,將外面做上裝飾就可以當桌面上最可愛的deco了!

#居家生活 #扭蛋妙用 #扭蛋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