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喵吉拉」很可以!巨大化貓咪萌度破表,這個世界都送給牠征服好了

貓奴尖叫啦~平常就愛看各種貓咪萌照的你們,今天要一次讓你「大」滿足!Instagram上一名藝術家Fransdita Muafidin @fransditaa 從經典角色「哥吉拉」發想,創造出怪獸「喵吉拉」,當可愛的貓咪變得超巨大……依然萌到爆表!一起看看這個世界如果被喵吉拉攻佔會怎麼樣呢?

 

緊急通報!因喵吉拉在各地公路上任意睡覺,交通癱瘓事件頻傳!

所以軍方打算使用非常手段強制移走喵吉拉。動保團體會抗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大多時候喵吉拉和人們都相處得不錯,常常有人去找喵吉拉拍照,睡覺時就是打卡聖地get!

齁~比薩斜塔的真兇就是牠!

這真的是「龍貓」了,誰能抵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之戰:「哥吉拉 Godzilla VS. 喵吉拉 Catzilla」,這我一定搶首映。

惹龍惹虎就是不要惹到喵吉拉!

最後再分享一個喵吉拉卡在隧道裡的無敵萌照,這個神p圖藝術家Fransdita Muafidin的IG @fransditaa,貓奴們現在都應該追蹤起來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ransdita Muafidin授權分享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Fransdita Muafidin #哥吉拉 #喵吉拉 #寵物星球 #巨大貓咪 #貓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