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的修圖 app 又換了!現在最夯IG濾鏡就是這2款~過年就用電影級打卡美照洗版大家先啦!

1 / 1

馬上就要過年~趁放假出去玩順便拍個selfie美照是基本!是說先不論拍照技巧好不好,選對濾鏡app總能把普通的照片都拍得很不一樣!But如果還在用閃閃濾鏡可真的是弱掉啦,這次小編幫你整理好最近最夯的app+2款修圖技巧,女孩們還不快點跟上!

沒錯~~~相信大家對這款app都不陌生!女孩必備美顏相機竟然又給我改版啦!除了自拍功能強大,新推出的濾鏡更直接把手機變單眼不說,照片隨便拍都電影劇照等級,沒什麼好說了,直接往下滑看教學吧!

用Pro級美照一秒踏進電影圈

美顏相機#電影濾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來大家一定有這樣的經驗,每次出去玩都很希望自己能拍出和ig打卡點上一樣的美美照片,但不知道是光線、角度、還是幫我拍照的人的問題(咦),總是哪裡怪怪的,那麼這次美顏相機推出的#電影濾鏡絕對就是你的救星啦!

直接把手機變單眼,只要用#電影濾鏡拍照,就能選擇修顏強度、還有景深程度,雜亂的背景都瞬間變得很有質感,出遊照更像是用單眼拍出來的,怎麼拍怎麼好看,根本0失誤人生必備app啊!人像修容效果加上景深,完全就是Pro等級人像寫真無誤!

(IG:https://www.instagram.com/p/BedG_–jIzl/?taken-by=wusami)

還有許多版本電影效果可以套用,不只照片很有質感,文青感瞬間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p/BexG90Whu05/?taken-by=yelu.22)

特別是出遊時背景老是一堆閒雜人等,這時候還可以虛化功能一秒把路人甲P掉,超適合過年的時候拿來大拍特拍美照啊,當然啦就不拍人沒關係,單純拿來拍景也是Pro等級。

討紅包必備,提升長輩緣就靠萌系特效 

美顏相機#蘿莉系萌拍

當然啦,只是照片已經不能滿足大家!過年怎麼能少了可愛的自拍影片,美顏相機這次還推出了新功能#蘿莉系萌拍自拍。除了自拍賣萌之外,過年的時候用來拍攝拜年影片也很俏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用#蘿莉系萌拍,透過裡面大眼模式+變聲器,讓人一秒變成超Q蘿莉娃娃。隨便一拍都像可愛洋娃娃,特別是面對過年連綿到天邊的長輩貼圖,超可愛的影片絕對才是讓你一秒勝出的必備app啊!

不管是超萌效果、還是直接把手機變單眼的超強濾鏡,只能說真的是不載就虧大啦,想換Selfie的女孩絕對要立馬收下啊!這次的濾鏡小教室到這也告一段落,大家趕快學起來,期待我們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他修圖技巧囉!

話不多說,快來下載試試看吧>>>點這裡

#3C少女 #美顏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