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無雷放映室】人與人該保持多少距離才完美?《親密陌生人》人心莫測看點公開

11月2日上映

劇情內容:★★★★★         演員卡司:★★★  

整體評價:★★★★★         聲光特效:★★★

波編不專業隨口評:

「每個人都有三個人生:公開的、私下的、和秘密的那一個。」

四個好友、四對伴侶,就算是認識三、四十年的老朋友、結縭幾十多年的夫妻,都仍然有著互相都不知道的秘密。《親密陌生人》用現代人最離不開的手機作為中心,一步步帶出人與人之間最真實、陰暗的私情私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片的節奏緊湊,台詞也超多。在整整近兩個小時的片裡,有九十九%的鏡頭都圍繞在錫浩(趙震雄 飾)和藝珍(金志秀 飾)的豪宅裡發生,可說是相當省成本。雖然一開始看似就只是簡單、平凡又瑣碎的日常,但卻隨著一個無心的遊戲提議讓一切的一切都面臨崩塌。

這部片中的演員都是老手了,因此演技上絲毫不需擔心。其他不論是劇情安排、轉折、鏡頭等等,波編也都想給它一百分,是部十分值得到戲院觀看的電影!最後要稍微一提的是,因為這是部環繞著『手機』展開的戲劇,劇中也安排演員說了一些有趣的手機比喻法,像是,「男人就像安卓手機,便宜、易用,但也常中毒,一不更新就完全不能使用。」「女人就像是iPhone,高貴、聰明、漂亮,但也難搞、昂貴、不相容。」等等,是部有許多台詞都值得深刻回味的電影作品,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劇情簡介】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多少親密伴侶可以坦誠相對?還是乍看親密,實際上只是一對陌生人?七位相識多年的好友與夫妻檔,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就當相談甚歡、觥籌交錯之時,其中一人提議來玩「公開手機」遊戲-若對感情問心無愧,就把手機內容不論簡訊、來電或各種可能會出現的訊息給公開。這場引爆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危險遊戲,陸續引爆眾人不為人知的驚人秘辛,也讓他們的愛情與友情面臨嚴峻考驗…。

【電影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劇照】

  

#宋昰昀 #影劇音樂 #影評 #李瑞鎮 #波妞無雷放映室 #波波名人 #親密陌生人 #趙震雄 #電影 #韓國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