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2》最新預告,Elsa前往北方找出魔法真相!神秘的秋天氛圍是?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Frozen 2)釋出了最新預告和海報,也定檔在今年11月和全球粉絲見面。預告中可以看到,長老對艾莎、安娜透露,如果要知道魔法的真相,必須前往北方、穿越魔境之土,進入未知之域,但過程中務必小心!

先前,網路上出現推測,可能會有4個代表春、夏、秋、冬的超能力者,而從預告和海報中都能看到,有很多代表「秋」的場景,例如楓葉。會不會這集就出現擁有秋魔法的公主呢?真的很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迪士尼影業

 

也有部分網友推測,安娜其實也和姐姐一樣擁有魔法,其實編輯個人認為,安娜相當適合「夏」或「秋」的形象呢!而且這次的造型有別於第一集的辮子頭,放下頭髮更顯成熟了!預告中她也向長老喊出:「我絕對會保護她(艾莎)!」希望安娜這集也能大展身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截自官方預告

 

又可以看到兩姐妹小時候的可愛模樣!長老佩比也說,原本他們都擔心艾莎擁有的魔力過於巨大,但現在只能希望,在追尋真相的危機中,她足夠抵抗。看到這就好為艾莎擔心啊QQ

(圖片來源:截自官方預告

 

總之,各位冰雪粉不用再敲碗啦!不到半年就能看到親愛的艾莎、安娜了(還有雪寶),謎團也能一一被揭露,我們就好好努力到那時候吧,這又是一個「活到11月」的理由了。(介紹冰雪奇緣不許這麼厭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7-11最新「冰雪奇緣II冰紛生活集點送」下週登場!超多人氣周邊、願望一次滿足!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Frozen 2 #冰雪奇緣2 #安娜 #艾莎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