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又來搶劫了!除了三眼怪,還有巴斯光年杯杯可以搶!

即將在台灣6/20 (四)上映的《玩具總動員 4》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睽違 9 年的續集更是全球矚目,劇中深植人心的巴斯光年、胡迪警長、三眼怪等經典角色也將再度回歸,威秀影城配合電影上檔,強勢推出一系列超吸睛的周邊商品,粉絲們趕快筆記起來準備搶購吧!

上次第一波套餐周邊上周開賣之後,人氣爆棚,這回第二波套餐給要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推出「飛向宇宙,浩瀚無垠!(To Infinity… and Beyond)」巴斯光年,這位人氣角色擁有兩款商品,一款為展翅高飛款,一款為「無垠腳」款。

而主角胡迪牛仔則有牛仔帽爆米花,讓你裝爆米花之餘還能拿來給小孩做造型,胡迪牛仔與巴斯光年兩人嶄露「頭腳」,讓粉絲有頭有腳,相當趣味。

 

#懶人包整理在這邊(有第一波跟第二波兩種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波限量【比薩星球收藏套票】 06/06開賣

套票內容:2張2D《玩具總動員4》電影票+1個火箭造型爆米花桶、1個火箭造型電影票夾+1個小份爆米花+2杯中杯飲料
限定禮物:威秀獨家「玩具箱造型貼紙乙份」

*售價依各點票價不同,套票詳細內容,請見威秀影城官網。
*06/06(四)白天營業日起開始販售(請洽詢各影城),此套票僅影城現場販售,06/06開放場次畫位。
*此套票可以加購$299購買「三眼怪造型杯飲料乙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第一波【玩具總動員4】電影A套餐 06/06開賣

套餐內容:1個火箭造型爆米花桶+1份中份爆米花+2杯中杯飲料
套餐售價:$549(原價$699)

 

6月12日起,將正式開賣第二波電影套餐活動,共計5款。分別是:

【玩具總動員4】電影B套餐   06/12開賣

套餐內容: 1個中份爆米花+2杯 中杯飲料+1份套餐熱食+1個巴斯光年無垠腳造型杯
套餐售價:$549(原價$6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具總動員4】電影C套餐   06/12開賣

套餐內容:1個中份爆米花+2杯 中杯飲料+1份套餐熱食+1個叉奇造型爆米花桶
套餐售價:$499(原價$589)
限定禮物:威秀獨家「玩具箱造型貼紙乙份」

【玩具總動員4】電影D套餐   06/12開賣

套餐內容:1個中份爆米花+2杯 中杯飲料+1份套餐熱食+1個胡迪牛仔帽造型爆米花桶
套餐售價:$549(原價$589)
限定禮物:威秀獨家「玩具箱造型貼紙乙份」

 

【玩具總動員4】電影E套餐   06/20開賣

套餐內容:1個中份爆米花+2杯 中杯飲料+1個巴斯光年造型杯
套餐售價:$549(原價$649)

#三眼怪 #威秀影院 #火箭筒 #爆米花 #玩具總動員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