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 APP推薦用戶】土耳其也太美了吧!看了她的貼文就好想馬上訂機票

大家知道我們已經有 APP 了嗎?裡面可以無廣告干擾觀看文章,還可以自己上傳照片分享留言,即時和網友互動,隨時掌握最新情報喔!所有女孩自己懂的樂趣和吃喝玩樂都在這邊!今天要介紹一位貼文十分精彩且豐富的用戶,讓人看了就好想馬上跟隨她的腳步飛去那些地方,如果你 / 妳的生活更繽紛,歡迎投稿到 APP 裡面,或許你 / 妳就是下一個精選用戶,快來下載APP吧!

 

 

#土耳其伊斯坦堡 有頂大市集

來到土耳其就不能錯過熱氣球之旅,有些人住了好幾天也沒有機會坐,幸運的人才能順利升上空中,不過就算沒有搭到,也可以來有頂大市集逛逛,這些美麗的吊燈就跟天上的熱氣球一樣,繽紛得各佔一方。

・覺得這些燈跟熱氣球很像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能坐到熱氣球蠻幸運的

・旅途中遇到台灣旅客說:⋯⋯ 繼續閱讀

 

#印度齋浦爾 風之宮殿

不曉得印度給你的印象是什麼?是神秘的恆河、充滿辛香料的食物、還是衝擊的價值觀?無論你所認識的印度何種樣貌,都不能錯過這座粉紅城市,當年為了接待英國王子,而將所有建築物漆成粉色,如今雖然有些斑駁,但那都是歲月的痕跡。

・粉紅城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遇正在校外教學的孩子們

・很有禮貌也很可愛♥️⋯⋯ 繼續閱讀

 

#日本沖繩 座喜味城

沖繩,無論天氣還是距離都很台灣相近的島嶼,也是許多人小旅行的首選,氣候宜人且環海,適合租車自駕享受小島風光,不只京都,現在沖繩也能租到和服和浴衣,不過也因為氣候會比較炎熱,要注意別中暑囉!

・琉裝👘⋯⋯ 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耳其伊斯坦堡 圖茲鹽湖

鹽湖,又有「天空之鏡」的美名,全世界有的地方不多,因為拍起來海天連成一線,像是一面鏡子反映出天空的景色,因此才有這個稱呼,想要一睹鹽湖的美麗風貌,也需要注意季節時間,不過如果沒有太多預算,台中高美濕地也能拍得出差不多的效果喔!

・期待很久的#圖茲鹽湖

・雖然鹽是粉色的

・但還是亮到不知道拍了什麼⋯⋯ 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耳其 卡帕多奇亞

現代版的微光城市,可能就是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了吧!看似荒蕪,其實在這片山谷底下,有另一個生生不息的地下世界,當年為了避免阿拉伯人的入侵,而鑿出一座座地下教堂與各個連通的城市,至今依舊保持完整,充滿歷史痕跡。

・洞穴飯店

・美麗的城市

・充滿了歷史悠久的洞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合了自然與生活⋯⋯ 繼續閱讀

・獵人谷

・總是在大自然裡得到救贖

・再多的煩惱

・放開眼就隨之消散⋯⋯ 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耳其 熱氣球之旅

搭乘熱氣球幾乎是每個來到土耳其的人必做的一件事,遠遠看著整片山谷的熱氣球,乘載著每個旅客冉冉升起,同時,或許也實現了許多人的夢想吧!

土耳其熱氣球之旅🚀⋯⋯ 繼續閱讀

・土耳其棉堡

・沒想到棉堡這裡也能搭熱氣球

・這裡踩起來一點都不柔軟唷

・有點像走健康步道⋯⋯ 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她的介紹,你 / 妳有更精彩的旅程嗎?歡迎下載APP分享給大家!

#popdaily app #土耳其旅遊 #推薦文章 #日本旅遊 #精選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