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娘娘們古裝V.S時裝:想不到嘉貴妃天生時髦臉,阿箬竟然這麼美~

與《延禧攻略》同期推出的《如懿傳》可是競爭的如火如荼,雖然《如懿傳》前半段罵聲連連、古裝造型沈重又了無新意,但是最後還是靠幾位實力派演員的努力,和周迅那精湛的「三段式眼神」秒殺一片人,把整台戲扳回一城!不然成天看著娘娘們頭上戴的冠,頭都暈一半了!

應該說古裝到底是加分還是扣分的效果呢?娘娘們披上清服顯得氣勢加十分,但是視覺年齡也跟著水漲船高啊!快點掀開現實生活中娘娘們的真實面貌吧!

 

烏拉那拉•如懿(周迅)

(圖片來源 周迅微博)

現今已四十三歲的周迅,出演如懿一角還真是令人刮目相看,要一路從少女時期演到宮鬥劇情,可能也唯有經歷過這番人生的周迅能夠擔當了!還記得電影《畫皮》、《風聲》、《如果愛》等作品嗎?沒有了周迅,哪來那麼多經典之作!雖然有一副辨識度高的低嗓音,但周迅的優勢還是在於擁有一張逆天的娃娃臉。無論戲裡戲外光看外表就能嫵惑大眾!

(圖片來源 周迅微博)

(圖片來源 周迅微博)

#寒香見李沁)

乾隆後期的寵妃,來自邊疆地區寒部的進貢美人,因身上的奇異香氣和美貌,讓皇上神魂顛倒。大家可想起來二十年前《還珠格格》裡的異國香妃,以及《延禧攻略》裡的順嬪,她們都是同一個人。看到這,大家是否關注到她的前一部戲《楚喬傳》呢?在裡面,他飾演一個原本善良天真的元淳公主,但因為愛錯了世子,最後落得一個悲慘的結局,這就是李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愛奇藝台灣站)

(圖片來源 李沁微博)

(圖片來源 李沁微博)

金玉妍(辛芷蕾)

有小宋慧喬之稱的辛芷蕾,今年已經32歲了呢!但是演起《如懿傳》中的第一美人金玉妍「嘉貴妃」還是可以很嫵媚風騷呢!心機深厚的嘉嬪表面看似直爽,但常常私下挑起是非,城府深厚。但是看到辛芷蕾這樣的國色天香,就是罵不下口啊!

 

(圖片來源辛芷蕾微博)

(圖片來源 辛芷蕾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辛芷蕾微博)

#珂裡葉特•海蘭( 張鈞甯

最近進軍中國大陸演藝事業的張鈞甯,一連在許多熱門的宮廷劇擔當一角,演技可是大獲好評、有聲有色!這次飾演的是潔白的海藍天使,性格婉約、外柔內剛,與如懿互相扶持。雖不是皇上的愛妃,卻因為生了永琪、為人清正,在皇帝面前說話還是有幾分份量的!她的顏值可就沒話說的拉!無論是古裝還是時裝,娘娘都能輕鬆駕馭的!

(圖片來源 張鈞甯微博)

(圖片來源 張鈞甯微博)

阿箬(曾一萱)

每一個宮廷劇當中都會有一個人勢必要黑化,阿箬就是這樣一個角色!讓觀眾看了牙癢癢的!隨然一路伴隨如懿長大,但從小就知道要攀炎附勢的阿箬因為不滿周迅,因而誣陷如懿謀害貴人們的胎兒,害如懿被打入冷宮。但戲歸戲,現實生活中的阿箬可沒戲裡看上去那般處處處心積慮。

(圖片來源 曾一萱微博)

(圖片來源 曾一萱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曾一萱微博)

#惢心( 陳小紜)

一定要介紹一下如懿身邊的貼身侍婢惢心,是少數在這部戲裡能夠善終的角色,雖然邀到陷害行刑廢了一隻腿,但是因為答應了江太醫的求婚,得以離開紫禁城。而乾隆貼身太監李玉可是送上五十畝地當作道別禮呢!戲裡戲外的陳小紜看起來都那麼靈巧聰明,討人喜歡!

(圖片來源 陳小紜微博)

(圖片來源 陳小紜微博)

(圖片來源 陳小紜微博)

但據說《如懿傳》裡面聲音配置及服裝造型都是經過嚴格考究,原汁原味還原清朝宮廷裝扮!這樣的用心還不值得用力點個讚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迅 #如懿傳 #張鈞甯 #影劇娛樂 #影劇音樂 #曾一萱 #李沁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辛芷蕾 #陳小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