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記憶回來啦~CP可以一起玩的手遊『爆爆王M』改版激戰蹦出新感覺 好友組隊話題滿到停不下來!

最近女孩們又多了個新話題了,手遊不再是男孩的專利,相信許多人在大學時的回憶就是爆爆王M,以前都在電腦玩的爆爆王,現在推出了手遊版,不僅讓對戰更即時,更能在朋友相聚的悠閒時光增加許多樂趣和話題。不用苦苦爬文攻略的特性,更是吸引不同年齡層的用戶加入,這篇看完就可以直接載下來跟男友、好友一起激戰一番吧~

『時代的記憶』爆爆王 推出女生也能輕易上手的手遊版啦!
手遊終於不再是男友的專利啦~每次看男友沈迷於手遊都7pupu!爆爆王M終於聽到妳的心聲,這次就是要你也能跟男友一起同樂,可以邀請好友一起對戰的特性,完全增加了兩人之前的小情趣,不常玩遊戲的水水也不用怕,『爆爆王M』這款手遊進入後就有簡單明瞭的指示,還有『修煉場』可供不熟悉招式的水水們做練習,然後就可以和男友組隊進行『一般對戰』或『階級對戰』啦!

和電腦版不同的是。手機版加入多種超技能,在攻擊、防守層面上更多技巧可以使用,增加對戰的刺激度,改版的超技能又多了一款『魔鬼降臨』,可以讓敵軍在一定時間內反方向進行、移動速度變慢,根本可以說是大絕招!

更值得一提的是,手遊版對戰模式的16人生存戰,採取不組隊一人作戰模式,成為最後一人即可獲勝,最適合和一大群好友同樂時開啟,這場對戰有用觀戰功能,即時提早下線也能繼續享受朋友相互對戰的刺激感!本次改版後,新增1:1對戰模式,可依照自身的能力加入對戰,為了提升刺激度,最後30秒,水球爆炸和技能冷卻的時間會縮短,再提升級數的對戰中也同樣刺激!


激萌角色『小蜜桃』加入 還有少女最愛的LINE FRIENDS好夥伴
改版後的爆爆王M對女孩的味,勝負慾超強的『小蜜桃』加入爆爆村,使用抽取功能除了可以獲得新角色、超技能和精髓。角色在不同情況下可以擁有特殊技能或增加移動速度,小蜜桃則是消滅敵人同時,機提升2個角色能力值(水球數量、水柱長度與移動速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FRIENDS粉請尖叫~就連熊大、饅頭人、兔兔、部長都加入戰局,擁有這些角色在特殊時刻(被消滅時、消滅敵人)會有令人驚奇的反應喔!超萌的角色設定,真的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感受到啊!

自從今年三月推出爆爆王M後,早就成為couple間玩手遊的新風潮,這次五月改版後,即將帶給用戶更新奇、驚喜的體驗,除了在對戰時有更豐富的技能可以施展,對戰類型的多元性還讓爆爆王M直接成為聚會時的亮點,現在就立馬下載揪男友一起玩起來,再也不會因為男友玩手遊冷落自己而7pupu啦~

遊戲官網
爆爆王M 粉絲團

#CP手遊 #LineFriends #兔兔 #女生手遊 #小蜜桃 #少女手遊 #手遊 #手遊改版 #熊大 #爆爆王 #爆爆王M #經典手遊 #部長 #饅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