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淡海輕軌」一日遊!在地人的 8 個私房景點、美食大公開!

淡海輕軌在今年四月底已經開始正式營運了,身為淡水人的編輯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我私藏的淡海輕軌沿線景點跟美食啦!還沒搭過的女孩們趕快做筆記,假日一起來場淡海輕軌輕旅行吧!

 

 

V03淡金鄧公站:

#四葉關東煮

四葉關東煮真的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超隱密小吃,可愛的日式關東煮餐車默默的守在登輝大道旁,冬天來到這裡點一碗熱騰騰的關東煮,就好像在日本巷弄裡享受放假的美好時光一樣呢!

提醒想前來用餐的朋友們,他們晚上六點才開店,太早來可是會撲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一段8號

營業時間:18:00-00:00(週日公休)

 

 

#滬尾櫻花大道

淡金鄧公站出站走個100公尺就可以抵達的滬尾櫻花大道,是3、4月賞櫻非常方便抵達的賞櫻景點。沿途的路也非常好爬,也不用人擠人搶著跟櫻花拍照,算是輕鬆愜意的賞花行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滬尾櫻花大道

 

 

V07淡水行政中心站:

#新北稼日蒔光

新北稼日蒔光是配合淡海輕軌開通所打造的一個主題公園,裡面除了幾米的裝置藝術外,還有大片花海、粉嫩的貨櫃屋跟超可愛的南瓜隧道,超級適合家人、朋友或情侶一起來走走、拍拍美照的!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一段及中山北路二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水舊鎮50年代枝仔冰

位在淡金公路上的淡水舊鎮50年代枝仔冰,招牌非常顯眼,建築又是走古早味路線,很難不去注意到他呢!裡面賣的冰棒就是小時候最愛吃的傳統枝仔冰,一口咬下,童年的回憶立馬湧現呀!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二段270-1號

營業時間:12: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09海濱沙崙站:

#水管公園

從小小的水管公園望出去便能一覽不遠處的沙崙海灘,還能看到漁人碼頭的景色,如果來的時間剛剛好,而且天氣不錯的話,還可以在這享受無敵夕陽海景喔!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崁頂五路(建議直接搜尋「水管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野馬術文創園區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跟編輯一樣,有過騎著白馬奔馳在海邊的幻想呢?來綠野馬術文創園區就可以實現這個願望!這裡有提供新手馬術入門課程,透過馬術教練的詳細解說,就能一步步跟馬兒成為好朋友~

這裡也可以幫你實現騎著馬兒在海邊拍超夢幻婚紗照的夢想喔!是不是超夢幻~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海路298號

營業時間:9:00-18:00(週一為馬兒休息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崙海灘

沙崙海灘平時人不多,很適合喜歡安靜散心的朋友,也有很多新人選擇在這個乾淨清新的海灘拍婚紗照喔!通常編輯來到這裡都會有兩三組新人拍婚紗,再往右走一點就會有一群練習騎馬的朋友,這樣的畫面挺逗趣的~但如果不想被打擾的話只要往漁人碼頭的方向走,基本上就可以霸占整個海灘了!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沙崙99號之1(建議直接搜尋「沙崙海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11崁頂站:

#美麗新淡海影城

今年二月底才開幕的美麗新淡海影城絕對是周末約會、親子出遊的好去處!看電影不用在市區人擠人,還有全台第二大的巨型銀幕「巨幕廳」,簡直身心靈雙重享受。除了舒適的逛街環境跟主題餐廳外,還有大人、小孩都超愛的忍者工廠跳跳床樂園,完全可以在這裡玩到忘記時間~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義山路二段303號

 

 

看完這篇淡海輕軌沿線景點,以後別人問起淡水哪裡好玩,可別再說淡水老街跟漁人碼頭了!拿出你這篇武功秘笈,直接成為在地嚮導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四葉關東煮 #新北稼日蒔光 #水管公園 #沙崙海灘 #淡水景點 #淡水美食 #淡水舊鎮50年代枝仔冰 #淡海輕軌 #滬尾櫻花大道 #生活精選 #綠野馬術文創園區 #美麗新淡海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