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阿拉丁》確定拍續集!原班人馬回歸,官方證實不改編《賈方復仇記》?!

撰文編輯 #茵茵美代子

(2020/2/17更新)真人版《阿拉丁》去年上映獲得極大好評,還一舉捧紅了男主角「梅納馬蘇德」、女主角「娜歐蜜史考特」,至於破格演出全身藍神燈精靈的「威爾史密斯」就不用說了~之前早已有傳出會拍續集的可能,許多網友也猜測或許會改編《賈方復仇記》,但近期官方出面否認,表示將會是全新的原創故事!

而演員部分,男女主角都回歸的可能性非常大,問題就在威爾史密斯的檔期是否能配合(神燈精靈一定要他演啊!)。目前拍攝進度還停留在劇本處理中,確定後應該就能得知主演是否回歸的消息,《阿拉丁》的粉絲再稍後一下吧!

(2019/8/13更新)在全球獲得極大好評的《阿拉丁》真人版電影,今日根據報導指出,終於確定未來有續集的可能啦!會是先前網友們期待的《賈方復仇記》嗎?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實上,今天擔任製片的林暐(Dan Lin)向外媒《SYFY WIRE》透露,確實正在討論「另一部電影」,但也許並非大家所期待的《賈方復仇記》。不過他也表示,他們非常樂意拍攝續集,但因為真人版電影的劇情安排與動畫版不同,因此還在研究該如何讓這些角色走下去,發展更多冒險故事!

期待賈方回歸的粉絲不要氣餒,有續集就是好事,未來肯定還有機會看到的!而導演蓋瑞奇和威爾史密斯等人是否回歸,也是外界矚目的焦點,真的很希望能再看一次嘻哈神燈精靈啊~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去吧!

近幾年迪士尼致力於將經典卡通故事真人化,今年推出的真人版電影就有《小飛象》(已上映)、《獅子王》和《黑魔女2》等。近期最有話題的《阿拉丁》也就在明天(5/22)正式上映,粉絲們進戲院之前,有幾個重點可以先知道喔!無雷放心!

 

神燈精靈有嘻哈?!

劇照一公布便在網路引起巨大討論的,就是由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而他自己也表示,他所詮釋的是一個「有嘻哈」的神燈精靈!在這部真人版電影中,重現經典的同時也融合了現代元素,顛覆了我們對《阿拉丁》的認知。

已故的喜劇大師羅賓威廉斯在1992年為動畫版《阿拉丁》中的神燈精靈配音,在影史上蔚為經典,所以威爾史密斯接演時備感壓力,但他決定以用不同的風格詮釋致敬,令人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成功的迪士尼公主?

美麗大方的茉莉公主由娜歐蜜史考特演出,編輯認為非常適合,真的好漂亮~(眼冒愛心)在原版故事中,茉莉最讓人喜愛的就是她追尋自我的勇敢精神,在真人電影中當然也保留了這部分,但也賦予了角色更多層次,多了份堅毅及責任。

大家看電影時不妨注意一下,這個茉莉公主和你印象中的有哪裡不一樣嗎?在這個女力時代,她是不是更加閃閃發亮了。在電影首映後,有很多對茉莉公主的讚許,還有評論認為是最成功的迪士尼公主呢!

 

 

經典主題曲〈A Whole New Wolrd〉流行版!?

既然是迪士尼,那歌舞一定是不能少的。一聽到就雞皮疙瘩的主題曲〈A Whole New Wolrd〉,找來配樂大師亞倫孟肯操刀,結合流行元素,使電影更加獨一無二。也邀情 Zayn Malik 演唱新版本,電影預告中,主角兩人也有合唱這個版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版本多了點流行樂風格,和原版非常不同,但相信還是很多粉絲想聽原版,那就要進電影院看看能不能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囉!來聽聽舊版~

歌有突破了,舞的部分想必也不簡單。既然有嘻哈的神燈精靈,在濃濃中東味的歌舞場景裡,大家也能好好期待,會不會有讓人驚豔之處呢?總之,趕快計畫好什麼時候進戲院觀賞吧~

 

延伸閱讀

童年回憶《阿拉丁》準備上映!看電影還送神燈,大家還不快衝起來

2019 必看電影清單!每個月都有超級強檔,快收藏此篇安排行事曆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威爾史密斯 #影劇音樂 #生活精選 #真人版電影 #續集 #賈方復仇記 #迪士尼 #阿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