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級生絕對追過的偶像劇】就是這些經典台灣偶像劇,豐富了我們的青春校園生活呀!(下)

編輯知道很多經典台灣偶像劇,在上集都沒出現,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別擔心別擔心!這次又選了五部經典台劇,遙想當年電視固定頻道死守放送,就算心情跟著劇情跌宕起伏也決不棄追,就是這些經典偶像劇陪伴了我們的青春歲月呀!

#命中註定我愛你
別跟我說身為八年級生的你沒聽過『便利貼女孩』,還是你們真的沒聽過….?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命中註定我愛你 ”還被韓國以及泰國重新翻拍喔!你看看有多紅!

#痞子英雄
應該很多人就是從這齣劇開始認識趙又廷,然後直接被圈粉的吧!趙又廷真的好帥啦(什麼!?被聽出編輯的私心了嗎XD

#犀利人妻
『想要捍衛愛情,別當善男信女』『可是,瑞凡….』這些經典語錄你記得哪些呢?相信這句『可是,瑞凡….』大家最熟啦XD

#敗犬女王
這大概是第一個勇敢鼓勵女性不要害怕姐弟戀、不要怕單身的台灣偶像劇吧?裡面講出了許多輕熟女對於婚姻、伴侶關係的矛盾與糾結,在當時算是思想非常前衛的劇本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可能不會愛你
想當初該劇熱播時,編輯記得臉書一堆朋友都在大喊:想要一個李大仁~還有台啤超紅的,人人都在曬台啤照XD

這次經典偶像劇就先回顧到這裡啦,相信應該有不少人很有共鳴!當然除了這幾部外,還有很多是編輯沒有列進去的,下次再來幫大家複習一下青春的回憶XD

#8年級生 #台灣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