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無雷放映室】改編自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電影《億萬男孩俱樂部》,看金牌特務變身華爾街詐騙高手!

1019日上映

劇情內容:★★★          演員卡司:★★★★

整體評價:★★★          聲光特效:★★★

波編不專業隨口評:

收到這部《億萬男孩俱樂部》的試片邀約的時候,編輯原本以為劇本大概會跟《華爾街之狼》差不多,畢竟都是在講述金錢遊戲的故事,但想不到《億萬男孩俱樂部》該劇的脈絡與走向跟《華爾街之狼》截然不同,至於好不好看這完全是個人主觀想法,編輯就不爆雷細說了,大家可以進院欣賞感受一下。
不過比起劇情更吸引編輯的其實是主演們的演技,主演的泰隆艾格頓、安索艾格特相信大家都不會太陌生,一個因《金牌特務》聲名大噪,一個則是從《分歧者》就一直備受大家矚目的年輕演員,兩位主演在《億萬男孩俱樂部》中的表現皆十分精彩出色,不管是紙醉金迷的生活還是出乎意料的生命轉折,兩位主演都詮釋地非常成功,相信喜歡他們的粉絲們一定也能很盡興地享受這部片!

【劇情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材自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金融神童喬杭特(安索艾格特飾)和人脈超廣的迪恩(泰隆艾格頓飾)一心想踏入上流社會,他們聯手創辦了「億萬男孩俱樂部」,標榜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吸引不少富二代爭相加入,透過龐氏騙局集資,用別人的錢供自己揮霍。他們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也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投資者主動上門,一夕之間,喬和迪恩開始了高達數千萬美元的金錢遊戲,用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最後更鋌而走險,步步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電影預告】

【官方劇照】

#億萬男孩俱樂部 #安索艾格特 #影劇音樂 #波妞無雷放映室 #波波名人 #泰隆艾格頓 #華爾街 #金牌特務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