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獸出沒請尖叫~這次的Hello Kitty很不一樣!野性帶點可愛的反差萌,絕對要激起你的收藏魂!


Hello Kitty收藏狂潮來襲~這次顛覆過去少女甜萌的印象,以非洲草原的萌獸造型再度回歸,四款動物造型不管在配色、細節做工上極為講究,讓萌獸系列成為收藏價值飆高的大人系抱枕,不管是不是Hello Kitty迷都直接被它們圈粉啦~

誰說 Hello Kitty只能少女專屬!大人感的精緻做工完全引發收藏慾望啊!
近期最讓人少女心噴發的莫過於麥當勞2019 Hello Kitty萌獸探險趣抱枕這系列啦!每次麥當勞推出的Hello Kitty都是極限量,搶得到的人真的可說是幸運之神的眷顧,前幾年還出現『上市就立馬全數售罄』的盛況,特別要說這次的非洲萌獸系列可不只是Hello Kitty控專屬,質感做工配色根本燒的收藏控心癢癢,現在就跟編搶先開箱,看看這群非洲小萌獸們的超夯魅力吧!

#淘氣小鱷霸
編私心最愛小鱷霸,因為Hello Kitty軟萌的形象跟鱷魚雖然跳tone但又顯得特別,市面上要找一款鱷魚的娃娃哪裏找?超沁涼配色,擺起來絕對讓你的小空間一秒變夏天呀!

#萌萌Q河馬
欸~河馬控一定要站出來喔!這次又多一款萌系河馬讓大家收集了!只能說這次抱枕的設計者真的很會,連牙齒這種小細節都有做出來太Q了!

#活力獅大王
非洲草原主題怎麼能少了獅子呢?來看看這獅子款的鬃毛,一點也不馬虎,摸起來非常柔軟蓬鬆,視覺、觸覺都一併兼顧到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心粉紅鶴
設計粉紅鶴的人真的很懂~少女房裡必備的元素絕對是紅鶴啊!可以說是萌獸裡面最溫柔的款式,實體顏色偏珊瑚粉,最令人驚喜的就是紅鶴的小尾巴~居!然!做!出!來!了!到底誰能抵抗紅鶴x Hello Kitty的誘惑啊!

限量萌獸現在就可以買得到!想必今年「一隻難求」的盛況又要出現啦~今天下班晚餐直奔麥當勞就對啦~不是編在說,每次麥當勞的Hello Kitty系列都超燒,還記得之前麥當勞大排長龍,就是為了搶到一整組的Hello Kitty限量玩偶啊!這次的反差萌抱枕想必競爭人數一定超越以往,為了避免上市當天全數售光,今天晚餐就鎖定麥當勞套餐衝一發吧~

接來就是筆記時間啦~快拿出你的小本本,跟編一起記下:
5/15#萌萌Q河馬#淘氣小鱷霸
5/22#甜心粉紅鶴#活力獅大王
任買一套餐加購$299就可以獲得反差萌萌獸探險趣的Hello Kitty抱枕是不是超心動!話不多說,今天晚餐就衝去麥當勞把小萌獸們都收齊吧~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抱枕 #加購贈品 #大人時尚感 #抱枕 #萌獸探險趣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