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店的隱藏美食!不要再吃一樣的了,這些「私房餐點」讓你發現新世界

我們都知道去IKEA要吃瑞典肉丸、炸雞翅等等;八方雲集就是要吃辣味鍋貼這些經典菜色。但其實除了習以為常的「必吃」餐點之外,還有很多隱藏美食!下次去這些連鎖店,不要都吃一樣的,點點看我們為你介紹的餐點,說不定會發現新世界!

 

 

#義美 #牛奶霜淇淋
現在想吃霜淇淋一點都不難,去各大超商或麥當勞都能吃到,但吃來吃去還是義美霜淇淋最讚!口感香濃順口,便宜大支!前陣子很夯的消化餅冰淇淋也很讚,身為義美粉絲的編輯超開心,怎麼每樣都這麼好吃~

也可以學下面這位網友自己加料,漂亮豐富又好吃~~

延伸閱讀義美無極限,新品草莓消化餅冰淇淋,讓網友又想用新台幣下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STCO #法式檸檬乳酪可鬆

沒跟到之前的芋頭可鬆沒關係!這個法式檸檬乳酪可鬆香味濃郁、內餡飽滿,口味酸酸甜甜的很清爽!15個才299元,份量很多,不輸之前的紅豆麻糬和芋頭可鬆。

吃的時候還可以用烤箱烤一下,外皮酥酥脆脆更好吃喔!

延伸閱讀COSTCO又放招啦!這8款網友大推人氣新寵,每個都CP值爆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KEA #巧克力杏仁脆片蛋糕

編輯之前都只會吃牛肉丸、炸雞翅、霜淇淋,有一次隨手拿一個巧克力蛋糕,驚為天人~超像繽紛樂的口感XD 價格又便宜又美味,就算熱量很高也一定要拿!

連鎖店的隱藏美食!不要再吃一樣的了,這些「私房餐點」讓你發現新世界 連鎖店的隱藏美食!不要再吃一樣的了,這些「私房餐點」讓你發現新世界

延伸閱讀我去IKEA是為了吃飯!發胖網友票選 TOP7 必吃餐點,你吃對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坡里 #重乳酪蛋糕

拿坡里大家應該也很熟,知道他們除了招牌pizza,炸雞也是專業級的好吃。這個重乳酪蛋糕看似平凡,但據說是拿坡里員工的私房名單喔!

口味濃郁滑順,還帶一點檸檬味調和不怕膩!吃過就回不去了,每次去拿坡里都變成是要買蛋糕~

 

 

#八方雲集 #紹辣乾麵
八方雲集的水餃跟鍋貼以平價連鎖店來說真的都很不錯!(編輯最愛辣味鍋貼惹,還有玉米濃湯,沒有我就不買,就是這麼愛!)但還有一個隱藏美食,保證沒多少人吃過,就是這個紹辣乾麵,香辣夠味超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一個只愛吃經典口味的吃貨,真的很難發現什麼隱藏美食,大家手上如果有一些私房的餐點,真的不要吝嗇,快來跟我們分享!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Costco #IKEA #八方雲集 #拿坡里 #生活精選 #義美 #隱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