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無雷放映室】萬聖節的Best Choice!讓《滴答屋》幫你把幻想故事變成真!


10月10日上映

劇情內容:★★★★         演員卡司:★★★  

整體評價:★★★★         聲光特效:★★★★

波編不專業隨口評:

在萬聖節前夕上檔的這部奇幻驚悚應景片-《滴答屋》,劇情酷似《怪奇孤兒院》系列,但又再更單純一些,比較偏像是小朋友們看的恐怖故事。

你可能會問,掛名是“驚悚”,那他可怕嗎?必須說,有幾幕我是有被嚇到,但整體來說其實是還好XD(作為參考,波編是不敢看鬼片的膽小鬼)整個故事都圍繞著「強納森叔叔的神秘魔法『滴答屋』」展開,因此場景佈置的精華也都集中在這間房子上!

《滴答屋》的劇情很簡單,也沒有太多意外。其他像是氣氛營造、魔法特效等等的部分,我覺得都做得不錯,不是會讓人尷尬的那種。另外必須要提的是,凱特布蘭琪真的好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小孩就代表你需要24小時擔心受怕,這就是父母的工作內容」

就像是把小朋友們想像的奇幻故事搬上螢幕,《滴答屋》滴答屋沒有太多的轉折,也沒有深不可測的背後意義。或許對有些人來說會覺得故事簡單到太瞎太離奇,根本是給小孩看的。但說實話這部片對小孩來說還是有點太恐怖XD但作為一部萬聖節的應景電影,我想,他又的確是部最完美的選擇!推薦給大家囉~

【劇情介紹】

故事敘述一名小男孩路易斯因一場意外而搬進了素未謀面的強納森叔叔家裡,但叔叔的這棟家卻總是會發出奇怪聲音⋯⋯同時要適應學校裡的新環境,回家還要忍受老房子的各種詭異與古怪,路易斯究竟會遭遇什麼事情,又會因此如何成長⋯⋯?

【電影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劇照】 

#傑克·布萊克 #凱特·布蘭琪 #影劇音樂 #影評 #歐文·瓦卡羅 #歐美 #波妞無雷放映室 #波波名人 #滴答屋 #無雷影評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