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頭髮總是難吹乾、永遠都養不出天使光圈?原來不是洗髮精的錯、是頭髮健康出問題啦!

1 / 1

是女生一定都羨慕過那些留著一頭長髮、always散發出仙氣的女生。但不知道是洗髮精出問題還是怎麼樣,光澤、柔順總是與自己無緣!加上光想到吹頭髮就覺得很懶惰,特別是在夏天,頭髮還沒吹乾可能就又流汗了,難道廣告上的女神秀髮注定與我無緣了嗎?NONONO,原來吹不乾、毛躁都不是洗髮精的問題,而是頭髮的健康出了問題~但怎麼知道自己的頭髮健不健康、又該如何養出天使光圈呢?這篇就要來實測給大家看!

你的頭髮真的健康嗎?這3個NG就是沒天使光圈的原因~你中幾項?
在實測前,大家先來檢查看看,以下這3個導致頭髮不健康的NG行為,你中幾項?

#NG1染燙受損
#NG2日照傷害
#NG3受損頭髮X溫度過高的吹風機

從NG行為我們可以發現,原來頭髮健康最大的敵人就是熱傷害無誤!光說大家可能不知道熱損傷對頭髮影響有多嚴重,今天就到dyson期間限定的頭髮科學展示站直接實測看看吧! 一進到復興SOGO的8樓dyson店裡就可以看到展示站啦~首先進行的是#受損髮吸水測試!

分別滴水在健康、以及受損的髮絲上,健康頭髮的水珠會停留在髮絲上面;而受損髮則會快速把水分吸收進去。原來是因為受損髮角質層被掀起,也容易吸收更多水份,所以更難吹乾,這時候如果繼續用高溫吹頭髮,也會越吹越久導致惡性循環喔!像是每天用過熱的吹風機來吹頭髮,也容易讓頭髮分岔沒光澤喔。
除了殘酷的滴水測試,dyson的頭髮科學展示站也有顯微鏡直接把頭髮放大到700倍,分析頭皮的健康狀態還有頭髮的受損程度!
選對產品才是正解~現在就用科學方法養出女神髮質!
只能說除了平常的熱傷害,現在大家染髮、燙髮率也很高,再加上吹風機所造成的熱傷害,總讓頭髮飽受受損之苦。想徹底改善頭髮受損,不如從每天用的吹風機下手才是正解!但一般傳統吹風機,常常會為了讓大家快速把頭髮吹乾,而用過熱的溫度去吹整,導致頭髮損傷。所以好的吹風機,選擇的重點就在於:溫度控管、還有強力氣流啦。 講到這也難怪Dyson SupersonicTM 吹風機會這麼受歡迎,以上這2點它竟然完全做到了!首先是它運用了Dyson最先進科技的V9數位馬達,直接送出高達3倍的風力,高速大量的氣流完美地達成快速乾髮的效果,再也不用頭髮吹個老半天啦~
另外一點重點就是它的每秒20次測溫功能,也能讓溫度持續有效地被控制150度,這點從科學展示站的吹風機測溫儀也可以看到喔!
透過快乾、加上溫度控管之後,也自然能擺脫毛躁受損,打造好髮質,使用後頭髮真的順很多、也不會這麼毛躁,難怪用過的人都說回不去啦。 當然啦,透過吹風機顧好髮質之外,其他像是斷髮和頭皮問題,也可以搭配順髮梳、還有按摩髮梳來做加強。剛洗完頭可以先用順髮梳,讓你吹頭髮的時候不會因為打結斷髮。吹完之後再用按摩梳,按摩頭皮的同時讓髮絲有光澤。

講這麼多最後也提醒大家,期間限定總是殘酷的,這次的頭髮科學展示站只到5/12!想要檢測自己頭髮的健康狀況、順便體驗dyson超狂的實力,請務必準備手刀衝一波啦!另外小編偷偷告訴大家:最近推出的母親節限定組也剛好能夠把吹風機+順髮、按摩梳整組收下~CP值超高!

瞭解更多>>>點這裡

套裝限定組>>>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台北復興SOGO 8樓dyson專櫃
日期:4月11日起至5月5日
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地點:台北信義A8 1樓(手扶梯旁)
日期:5月6日起至5月12日
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8樓 (服務台旁)
日期:4月11日起至5月12日
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地點:新竹巨城 1樓(連通口)
日期: 5月4日至5日及11日至12日
時間: 下午2點至晚上9點

地點:高雄時代1樓(化妝品區)
日期:4月27至28日及5月4日至5日
時間: 下午2點至晚上9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