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下載了沒?女孩必玩的Tsum Tsum超療癒紓壓手遊,玩起來像去了趟迪士尼樂園啊!

Disney Tsum Tsum Land的手遊妳下載了嗎?現在終於有中文版本了!小編我本人最喜歡下班時在家邊追劇邊玩手遊(是想要多忙?)只能說下班能這樣廢在沙發或床上看劇、玩手遊實在太療癒~是每天的小確幸啊!尤其是這種不用花太多腦力的或專注度的遊戲是最紓壓的~而且Disney Tsum Tsum Land裡面的每個角色真的都可愛到不行,一起來看看吧!

#除了米奇米妮,還有冰雪奇緣、怪獸電力公司等超萌Tsum Tsum,絕對要搜集到全部角色啊!
喜歡Tsum Tsum的粉絲們想必都期待很久,終於等到中文版的Disney Tsum Tsum Land上市了!還原100%的迪士尼主題樂園到遊戲中來,除了米奇公館、幽靈公館等,連夜間的花車大遊行都有!夜間的花車大遊行就像真的迪士尼的煙火一樣,不但有很華麗的動畫(聽到音樂就好感動啊嗚嗚)還有遊行的小遊戲可以得到很多金幣和門票等等,一定要好好把握!而且小編一玩這個遊戲就立馬回想到自己在迪士尼玩的回憶,就算沒有去過迪士尼的女孩們,也可以藉此一窺迪士尼超夢幻的世界啊! 

除了破關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蒐集到所有喜歡的Tsum Tsum角色啦!每次都超期待扭蛋會扭到哪個角色~得到新的Tsum Tsum之後還可以跟他們合照,是不是很療癒~

#一點開就超夢幻!玩起來超簡單卻還是有挑戰性,還可和現實好友一起,擊破泡泡瞬間實在太療癒了!
究竟要怎麼破關呢?完全很簡單的就是只要擊破泡泡就行!只要四個相同Tsum Tsum泡泡連在一起就會破掉,達成指定的分數就可以過關啦!而且在玩的途中也會有很多小提醒教妳玩,就算妳跟小編一樣本來就不擅長玩遊戲,也完全沒有問題~這個遊戲還有一個很用心的地方,就是裡面還藏了很多彩蛋小遊戲可以玩,還可以到樂園大道買東西幫妳的Tsum Tsum裝飾、甜點和食物,還可以和好友的Tsum Tsum互動,是不是比想像中更豐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可以用QR code和現實朋友成為好友,增加Tsum獎勵和友好度~

從一開始的音樂加上動畫就超級夢幻!光點開就覺得心情好到不行,而且這種沒有時間壓力的小遊戲,真的太適合女孩們玩了~邊玩邊追劇,真的療癒(廢)到不行!小編一開始玩就忍不住瘋狂闖關了~趕快來下載吧!

iOS下載>>點我

Android下載>>點我

#Disney Tsum Tsum Land #tsum tsum #手遊 #療癒手遊 #療癒遊戲 #紓壓手遊 #紓壓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