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你是你媽親生的嗎?』這些卡通人物長得跟媽媽完全不像啊!

 

很多常見的卡通人物跟他的媽媽都長得超級無敵~~~不像呀!卡通裡的邏輯似乎跟自然法則不太一樣~不禁讓人懷疑,這些卡通人物真的是媽媽親生的嗎?(母親節快到了,可不要認錯媽媽呀!)

接下來要帶大家看看「長得最不像的卡通母女排行榜!」你也快拿你跟你媽照片對比一下,確認一下你是你媽親生的嗎?

 

#1  #花媽 vs 橘子、柚子

這第一名拿得問心無愧!這真的讓波編困惑已久~請問花媽的爆炸頭跟厚唇大嘴遺傳到誰那裡去了??!

#2  #野原美冴 vs 蠟筆小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冴超級無敵尖角的臉,怎麼會生出馬鈴薯臉的小新呢?😂而且打小新完全沒在手下留情更是讓人懷疑!

#3  #湯婆婆 vs 巨嬰寶寶

這個進入前三名也不意外啦!湯婆婆…寶寶該不會也是用魔法變出來的吧?怎麼沒有順便遺傳你的招牌超大鷹鉤鼻給他呢?

#4  #雞與牛

嗯…. 小時候還真的以爲我長大以後可以生出雞跟牛呢…. 好啦把寵物當成自己的小孩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後加贈—— #絕對不可能是偷生獎😂

#小夫跟他媽

相信這組大家一定像到沒話說了吧!這基因遺傳太強大了!連苛薄程度都一樣呢~~

#卡通人物 #卡通媽媽 #母親節 #湯婆婆 #花媽 #野原美冴 #雞與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