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無雷放映室】電影《無雙》完整重現偽鈔製造過程,加看兩位香港天王同台飆演技!


105日上映

劇情內容:★★★          演員卡司:★★★★  

整體評價:★★★★          聲光特效:★★★

波編不專業隨口評:

不知道各位女孩們有沒有在關注周潤發跟郭富城這兩位香港天王,波編雖然沒有特別瘋他們,但看完《無雙》後完全被他們的演技吸引到~尤其是周潤發!他在港片《無雙》中飾演的是一位飾演的集團首腦代號「畫家」,是一個製造假鈔的犯罪天才,就連該片導演莊文強也形容發哥這次飾演的「畫家」是一位能文能武,集天使與魔鬼於一身的角色,就連周潤發本人看完劇本後也說:「這個角色只有我能演。」波編本人看完以後也覺得真的只有周潤發這位影帝能夠把這個角色駕馭得爐火純青,絲毫沒有破綻,想一賭影帝風采的各位,真的不能錯過《無雙》呦!

題外話:怕槍聲的妹子,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再入場觀賞呦~(電影院的音效設備太好,導致本編活活被嚇到了好幾次 ^_______^)

【劇情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美鈔」是一款連美國中央銀行體系都難辨真偽的假鈔,在1990年代肆虐全球。其中,以代號「畫家」為首的犯罪集團,夥同造假天才李問(郭富城飾)等成員,成功掌握了製造超級美鈔的技術,引起國際警方高度重視。為了找出首腦「畫家」(周潤發飾),警方逼供落網的李問,然而依循李問提供的線索搜查,卻讓警方遭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挑戰!這部港味十足的跨國犯罪動作片《無雙》不但橫跨加拿大、泰國、香港三地實景拍攝,在電影中也展現了極少見的偽鈔製作全過程,是當下電影題材中極少涉及的一次嘗試!10月5日全臺上映。

 

【電影預告】

【官方劇照】

 

#周潤發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港片 #生活精選 #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