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實用聯名!Coke X大同聯名電鍋超生火,還有美美沙拉罐與小湯鍋,不會煮飯也要入手~

1 / 1

最近「可口可樂」有新活動,集點贈品竟然是這個超!可!愛!的「可口可樂」和大同聯名的電鍋,連不會煮飯的小編看到它心裡都燃起熊熊大火想要把它帶回家,變身家政婦(其實只是想拍照打卡、炫耀電鍋),還有沙拉碗和木湯匙與木叉子、小湯鍋和梅森沙拉罐,原本就是「可口可樂」迷的人,認真覺得必須趕快入手!就來看看到底要怎麼得到它吧~

#超限量的「可口可樂」集點贈品,整個系列都實用到不行!

#可口可樂X大同聯名不鏽鋼電鍋

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可口可樂X大同的限量聯名電鍋啦!去年聯名鑄鐵鍋火速換光,今年絕對不能再錯過與大同聯名的不鏽鋼電鍋,加價購即刻入手!經典的「可口可樂」紅色加上不鏽鋼鍋身,光是放在廚房就覺得廚藝level up了~

#食尚沙拉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年席捲歐美IG慢慢延燒來台灣的沙拉罐,真的是野餐假掰照必備!只要把水果和生菜裝進去,不管你是帶去公司還是去野餐,一拿出來馬上變成IG網美打卡照啊,超簡單連小編都hen可以!

#沙拉木碗組

再來是小編最近超想要的木碗!而且這個木碗超級大,很適合朋友來家裡Party拿出來,更棒的是還附上木湯匙和木叉,只能說質感爆表,完美到位!

#食尚小湯鍋

然後最後要介紹的是這個小湯鍋,小編必須說這個實在太~可~愛~了!就算不會煮也想立馬得到!但其實它不只可愛,不管要煮牛奶還是煮湯、煮泡麵都剛剛好,方便又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系列「可口可樂」食尚餐廚,是不是真的超想要!揪~竟要怎麼得到呢?只要買「可口可樂」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指定包裝商品,至活動網頁登錄瓶蓋內/罐底序號參加集點,達指定點數就可以兌換了~~~而且這系列真的是超限量的喔!換完就沒了啦!還不快開始蒐集吧!

手刀集點去>>點我

#cocacola #c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