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厭世插畫家「盈青」:氛圍系少女的創作天地,就是喜歡這暖暖的圖畫,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大學唸的是會計系、畫畫只是興趣,身為一位非本科系出身的圖文設計師,「盈青」的畫作裡卻總是飽含著最豐富的情感。有點迷幻,有點厭世,有點文青,還有點太有魅力,今天就讓波編來帶大家一起認識這位來自台灣的才華少女!

IG帳號@ho_yingching,這位叫做盈青的女孩,在早早的年紀就領悟了自己的興趣和想走的路,從大學時期便開始經營自己的插畫帳號,在累積了一些粉絲、慢慢能開始接案後,她也漸漸擴展自己的事業版圖,不只出了三套LINE貼圖,還開了蝦皮商場,默默透露波編個人其實也是她的小粉絲,真的超喜歡這種插畫風格的啦~

有點夢幻、有點柔和,筆觸表面上看起來柔柔軟軟的,但其實卻能感受到隱藏在這之下的剛烈、力量。

盈青的畫風很有辨識度,看起來唯美夢幻,但人物的表情卻都多少有點叛逆厭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如果今天她的魅力只僅止於此的話,那波編也就不必多花這個篇幅介紹她啦~

除了比較立體寫實的畫風之外,盈青也會在自己的IG帳號上分享一些比較簡單可愛的漫畫插圖。

她也會用這樣的方式分享一些可愛、令人會心一笑的日常小插曲,波編覺得下面這篇的主角根本就在說我本人啊~(人生的意義就是吃,24小時都在想要吃什麼👍🏻)

(圖片取自@ho_yingch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寫實系,Q版也很可以!除了一般的插畫分享之外,盈青也出了三款「傲嬌女子的日常」LINE系列貼圖,其中一組還是會動的根本超欠BUY !

不只圖畫療癒人心,盈青還會不時的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以手寫字帶出的人生小故事,只能說減肥這篇,波編真的超有共鳴的XD

看完這篇大家是不是都已經想現在立刻Right Now手刀按下追蹤鍵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奉上盈青的IG帳號👉🏻@ho_yingching

偷偷說,波編早就連貼圖的部分都買下去了啦~

#IG帳號 #IG帳號推薦 #line貼圖 #台灣插畫家 #插畫 #生活精選 #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