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Die Antwoord爭議下的完美作品,其中包括他們反叛精靈女兒

只要寫稿遇到瓶頸時,我就會鑽進Spotify裡,點起Die Antwoord “Ugly boy” 聽著細如羽毛般的柔棉女聲、搭配帶著南非腔的硬派饒舌,朗朗上口的電子輕快旋律,不時再丟些聽起來一點也不髒的四字經。雙耳貫穿跳動旋律,擺著擺著靈感就這麼來了!

Die Antwoord(回答樂團)是來自南非的激進饒舌團體,根據wiki介紹他們同時也是南非反文化運動Zef的發想者。主要成員有為Ninja、Yo-Landi Vi$$er及DJ Hi-Tek三人。在音樂作品中常使用英語、南非語、科薩語、祖魯語等多種方言混合演唱。


通常Die Antwoord在媒體曝光上都是以Ninja、Yo-Landi Vi$$er兩人為主,男壞女更壞的狂妄詭譎形象,想當而然從他們出道開始就受到各界爭議。尤其時當你看過他們歷年來的MV脫序題材時,我相信較於保守的朋友,看他們的演出,眉頭深鎖絕對是必要。


更別說當你知道關係如同兄妹、朋友的Ninja與Yo-Landi Vi$$er兩人,擁有一位反叛精靈女兒時(Sixteen Jones),是驚訝還是傻眼呢?他們還受到滾石雜誌邀請一同擔任封面人物,並且PUMA也相繼邀擔任平面廣告主角。

當然有著如此前衛的爸媽,就會有如此特別的成長人生。2012年Sixteen Jones也現身在《I Fink U Freeky》MV裡,你們瞧瞧這七歲女孩是多麼有性格!


不遑多讓的Ninja與Yo-Landi Vi$$er,他們也在2012年時,接下了Alexander Wang副牌「T」的形象代言,十足Indie街頭感的兩人,穿上王大人的黑與白,你們說這畫面是不是相當吸引人!

最後還是要跟各位說一下 “Ugly boy” 這首歌其實是Ninja自我對於長相與個性的表白,而Yo-Landi Vi$$er唱著對於Ugly boy的喜愛。外表幫派、內心善良,Die Antwoord他們就是衝突至尊的南非反抗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e Antwoord #Spotify #南非音樂 #南非音樂推薦 #國外音樂推薦 #好聽音樂 #好聽音樂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