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接招吧!全世界最紅的11隻小小熊,就是要用牠們的萌樣征服妳心!

熊,本身就是一種十分可愛的物種,所以許多卡通圖案都喜愛用之來當作素材,以下這11隻小熊,超人氣的程度是到了風靡全世界的Level(我個人也好喜歡其中幾隻小熊~),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吧!

1. Rilakkuma 拉拉熊

2003年生。
主人:小薰
真實身分:不明,穿著布偶熊裝,背後有拉鍊,可以看見裡面有水滴花紋的布料。(而且熊布偶裝是買來的,有許多件備用,有時也會洗淨晾乾。)
喜歡的食物:鬆餅、糯米糰子、熱蛋糕、蛋包飯、布丁等等,不喜歡太辣的食物。
習慣:常常躺著滾來滾去,喜歡黃色的抱枕(小薰的懶骨頭抱枕)。
興趣:看電視、聽音樂、泡溫泉等等。
名言:「拘泥小細節是成不了事的(あくせくしたってはじまりませんぜ)」、「可以的話,真想這樣懶~懶過日子(できるなら,ず〜っとダラダラしていたい)」、「唉唷,慢慢來嘛(まあ,ごゆるりと)」。
口號是「リラックマロウ」。

 

2. Brown 熊大

 

通訊軟體LINE中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ブラウン BROWN(台譯:布朗、熊大)
最具神秘色彩的人物,只靠肢體語言表達一切。
饅頭人的好友。
跟兔兔一樣,在通訊軟體中相戀的二人於動畫中只有同事關係。
而且性別不明,雖然穿著為男生,但喜愛美甲。
對美食有相當高的要求,有一手好廚藝。
眾人決定要為布朗的飯盒評分時,卻發現布朗在房間放了流水架,而且在吃新鮮的流水鮭魚。

3. Suzy”s zoo 梨花熊

 

誕生於2012年4月3日。
本名:Boof(ブーフ)
特徵:胸口上有一個大愛心。
出生背景:美國的插畫家 Suzy Spafford所創作的一個角色(但作品中主角不是Boof,而是一隻黃色小鴨Witzy(ウィッツイー))

成名原因:因為受到日本超人氣混血名模梨花Rinka的喜愛而成名,臺灣會稱之為為「梨花熊」也是這個原因。

 

4. Kumatan WC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日本流行品牌—WC Kumata,為目前日本當紅流行肖像品牌,在日本頗受流行業界與消費者喜歡。
Kumatan擁有討喜可愛外表,在日本地區已擁有眾多粉絲並推出許多可愛的周邊品。
深受兒童、少女與粉領上班族群喜愛,除了日本,在韓國、臺灣等亞洲地區的人氣都十分高漲。

​WC Kumatan是由WC的品牌創辦人若槻千夏所創造得可愛角色。

 

5. Paddington Bear 柏靈頓熊

 

1958年生。
柏靈頓熊是一隻擬人化的熊,說英語。
總是戴著一頂舊帽子,無論到哪裡都帶著一個裝有他私人物品的舊皮箱(後來打開才知道裡面有一個秘密隔間,柏靈頓熊在內放置一些他認為最重要的東西,例如:他的護照)。
在初創及較早的版本中,他穿著一件厚呢風衣(duffle coat),及一雙威靈頓長統靴(wellington boots)。
他總是有禮貌地以「先生」、「女士」或「小姐」來稱呼他人,很少直接用名字。
他也總是心懷善意(雖然他會瞪他不同意的人)。
喜歡果醬三明治及可可。
雖然大家知道他「非常努力想把每件事情做對」,但是他卻不斷惹出許多麻煩。

 

這隻來自英國的小熊,紅到甚至出了同名電影,臺灣上映時間為2015年2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Kumamon 熊本熊

 

我叫熊本熊,是熊本縣的營業部長兼幸福部長。
其實啊,我也是日本第一位吉祥物公務員。
雖然大家一開始都不相信,但我可是貨真價實的熊本縣公務員喔。
我的工作是找出日常生活中的驚喜與快樂,
讓全世界的人們知曉。
我每天都要四處奔波,為熊本縣代言發聲。
而我的上司,就是綽號小蒲的蒲島知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7. Tare Panda 趴趴熊

 

日文名:たれぱんだtarepanda (是垂著的熊貓的意思)
中文名:懶熊、皮皮熊、趴趴熊或麻薯熊
外型特徵:大小約5cm-3m,似黑白色系的大陸貓熊(它很愛吃的哦)
個性:剛毅木訥、沉默寡言、愛發呆 (因為說話可是會累的)
經典名言:能趴著為什麼要站著,能不動就一定會癱著,能吃的,就一定不會落下!
特性:就是喜歡靠在一起、黏成一堆,或是玩疊疊樂
最喜歡的食物:甜滋滋的Swama和果子
最討厭做的事情:傷腦筋
肢體語言:
兩隻臉頰貼在一起,代表「我們看對眼了」
兩隻上下緊緊依靠,是向眾人宣告「我們正在熱戀中」
互相依靠著且有大小之分,就是單純的親子關係
大屁屁對著你表示它已經發出「我討厭你」的訊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Winnie the Pooh 小熊維尼

1925年12月24日生。
身體為黃橘色,只穿著紅色的上衣。
主要食糧是蜂蜜,而當蜂蜜吃完以後常常立刻跑去瑞比家要蜂蜜。
雖然常常因為腦袋小而提供錯誤解決辦法,不過對朋友很講義氣,對他的朋友們有超乎友情的感情存在。
另維尼家的門上寫著「MR. SANDERZ」。

9. Duffy 達菲熊

 

2004年11月5日登場in東京迪士尼。
出生原因:米奇老鼠有一隻很喜歡的泰迪熊玩偶,米奇老鼠心想:「如果能和這隻熊一起散步該有多好」,此時奇妙仙子現身,在泰迪熊身上撒下奇妙星粉,藉著奇妙星粉的魔力,泰迪熊有了生命,米奇老鼠非常高興,緊緊擁抱泰迪熊,於是泰迪熊的臉上就有了米奇老鼠的形狀。

 

10. 熊麻吉 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婚,電影《熊麻吉》的主角熊,1985年生(電影是2012年上映)。

主人:約翰
興趣:呼麻、花天酒地等
專長:耍嘴皮子、唱打雷歌

 

11. Lots-O”-Huggin” Bear 熊抱哥

 

電影《玩具總動員3》所出現的新角色。

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兒童玩具,直到痛苦和仇恨把他變成一個狡猾的、惡意的壞人。
前任主人:Daisy
特徵:拄著拐杖、聞起來有草莓味、粗眉。
個性:溫暖(以前)、陰沉自大(現在)。

這11隻風靡全球的小熊,妳喜歡哪一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C熊 #小熊維尼 #拉拉熊 #柏靈頓熊 #梨花熊 #熊大 #熊抱哥 #熊本熊 #熊麻吉 #生活精選 #趴趴熊 #達菲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