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只有擁有哥哥的妹妹們才懂得的—9件說入妹妹心坎的事!

1 / 1

小編從小就夢想有個哥哥,如果是帥哥哥更好!不過身邊擁有哥哥的友人,她們哥哥的態度很兩極,要嘛就是對妹妹超好,要嘛就是不理妹妹,甚至還常常吵架,以下有9件只有擁有哥哥的女孩才會懂得事情,來看看吧!

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桃花小妹」,她有一群帥到不行的哥哥們,重點是她跟哥哥們感情超好,可說是形影不離,她還曾經表示自己可能一輩子都無法交男友,因為哥哥們太嚴格把關了!

有這種帥哥哥未免太幸福了,基因強大的家庭,全家都是俊男美女!

以下要來進入正題了!

1.  妳曾經幫哥哥從父母那邊掩飾什麼。


例如哥哥今天徹夜未歸,實則去鬼混,妳卻幫他跟爸媽說他是去朋友家溫書之類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妳很常趁哥哥不在房間裡,偷偷跑進裡面尋寶。

亂翻他東西,看看會不會找到黃色的…..(消音)。

3.  妳曾經愛上哥哥的朋友。


哥哥的帥朋友永遠都是妹妹暗戀的對象!

4.  妳有朋友愛上妳的哥哥過。


妳還曾經作夢希望她當妳的大嫂。

5.  妳的哥哥不認同任何妳帶回去的男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就是哥哥愛呀。

6.  第一次喝酒,就是因為哥哥提供妳和妳的朋友酒精飲料。

7.  一起看電視或聽音樂時,常常會因為想看或想聽的類型不同而互相鬥嘴。


沒錯,這個情節太真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妳常常跟哥哥打架,而且還打到受傷過!


沒事一定要打架一下,因為哥哥太常惹我生氣了!

9.  不管如何,妳永遠會有個好朋友(哥哥)支持妳!


這就是讓人又羨慕又忌妒的兄妹情啊~

有哥哥的妹妹們,妳們認同嗎?不管如何,小編還是覺得有個好哥哥是件很幸福的事~

(圖片來源:http://www.elle.com.tw/、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women/9-things-girls-grew-older-brothers-will-understand/94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