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賞櫻路線完全攻略,讓我們沿著北陸新幹線告訴妳最熱門的賞櫻景點TOP10!

粉色的櫻花樹每到了春天,總是大家踏青的好地方。而日本更是賞櫻的最佳景點,來看看北陸新幹線必遊的前10名櫻花景點。

10.石川縣林業試驗場樹木公園:約130多個品種的櫻花,種植在樹木公園,為數眾多的櫻花園,已經成為全國的驕傲。

9.福井縣金崎宮金崎公園:金崎公園位於福井縣敦賀市的金崎宮,每到櫻花季,就有上千株的櫻花綻放。而日本人來此造訪的男女,都會互相交換櫻花樹枝葉,來表達愛意,象徵未來的幸福,因此金崎宮也稱「愛的聖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石川縣蘆城公園:這裡每到春天櫻花盛開,都會湧進許多賞櫻的觀眾。而這裡的春天除了櫻花還可以看到杜鵑花,周邊也有美術館、博物館、圖書館、茶室等休閒景點。

7.福井縣西山公園:每年最佳的賞櫻時間是四月初到四月中旬,這裡從1856年開業以來,約有1000棵櫻花樹。可以帶著家人,漫步在風中飛舞的櫻花雪中,享受與欣賞美麗的日式花園。

6.富山市松川公園:這裡被日本櫻花會選為「日本賞櫻名勝100選」之一,河川兩岸種植約470棵櫻花樹,還可以乘著船順流而下賞櫻,是不是像置身於畫裡呢!

5.福井縣妙祐寺:最著名的就是院內的垂枝櫻樹,下垂的枝幹,讓櫻花更加靠近不斷湧入的旅客們。到了晚上,櫻花樹也會跟著亮起來,樹下就會擠滿著賞櫻人與攝影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福井縣足羽山公園:春天裡有「賞櫻名勝100選」的3500棵櫻花盛開,除了賞櫻之外,還有足羽山公園遊樂園、小型動物園還有各神社等分散的景點,這裡是大家可以前往悠閒探索的理想地。

3.石川縣能登鹿島車站:月台兩端種植的50棵櫻花樹,每到櫻花季來臨時,就形成一條櫻花隧道,旅客如果乘著賞櫻火車駛過,就像穿梭在迎風飛舞的櫻花中。

2.福井縣丸岡城霞城公園:賞櫻不一定要早上,這裡是最適合晚上來賞櫻的地點,除了400株染井吉野櫻花樹盛開,還有300個紙燈籠在夜間櫻花樹中閃耀,讓你彷彿身在夢幻般的世界。

1.石川縣國之特別名勝兼六園:在北陸地區被選為賞櫻第一名最想要去的地方,就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兼六園,被稱為國家「特別名勝」。園內四季都非常值得前往,晚間也會有夜景燈照明,讓你看到更妖艷的櫻花綻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retrip.jp)

資料來源: retrip.jp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http://www.visit-japan.jp/
更多特價日本機票✈️https://www.jetstar.com/tw/zh/deals

#捷星航空 #日本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