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的我總是好胖?女孩必學12個「拍照顯瘦」技巧!自拍、拍全身都能輕鬆GET美照

1 / 1

女孩們必學的拍照技巧來囉!有沒有覺得照片中的你,老是比實際看得自己來的胖一些?這絕對不是因為你『胖』,而是相機把你給『顯胖』了!所以讓編輯今天來教大家學會如何在鏡頭中裡顯瘦,只要掌握這幾種拍照秘訣,讓自己無論自拍、全身照或出遊打卡都能輕鬆拍出美照~

1. 抬高下巴

如果你不想在照片中看見『雙下巴』,記得拍照的那一瞬間請台高下巴,或者用舌頭頂住你的上顎!

2. 由上往下

請千萬記得拍照時不要『由下往上』,這將使你的比例縮短而顯得肥胖!相反的,如果由上往下,你的比例可以拉長,看起來自然瘦了一些!

3. 穿同色系

如果今天要出席的是大場合,在穿著禮服或者套裝時,記得選擇同一色系,這可以模糊你的身體比例,並且看起來是『一體成型』!

4. 身體角度

這是很神奇的技巧,面對鏡頭時,請學習把靠近鏡頭的一隻腳向前並彎曲,使得膝蓋面對鏡頭,重量放在後腳,這會使你的腿看起來十分修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側身手臂

有沒有發現女星們拍照起喜歡側著身體,並且稍稍提起她的手臂,這就是為了讓手臂看起來比較纖細,否則當手臂貼近身體時,你知道那粗壯的比例在鏡頭中會多麽放大….

6. 髮型蓬鬆

當馬尾綁得太緊或者頭髮太塌時,你的『頭』的比例將都會充滿『臉部』而使得照片中的妳看起來非常『肥胖』,為了避險這樣的狀況發生,請讓你的頭髮保持蓬鬆來分擔比例!

7. 交叉坐

如果剛好遇到要坐著拍照的情形,記得雙腿要保持交叉,並且不讓上面的小腿碰觸到下面的小腿,否則你的蘿蔔會很無辜的被放大呀!

8. 曬黑妝

當你的臉部呈現較黑的狀態,其實未必不好,這有顯瘦的效果,並且可以讓你的肩膀、頸部看起來都比較苗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避免陽光直射

在陽光下拍照難免會『瞇著眼』,因為陽光太強烈!不過這下子你臉部的『比例』少了眼睛,於是你的臉和下巴都會被放大,看起來就比較….你知道的,還是選擇傍晚拍戶外照吧!

10. 保持距離

這是一個很基本的原則,太靠近鏡頭自然比例會放大,所以和鏡頭請記得保持『安全距離』!

11. 善用皮包

如果剛好穿了緊身衣,腰肚的部分就容易變成重點!這時候可以利用皮包等配飾來遮掩一下!

12. 避免露齒

其實編輯個人覺得露齒笑真的很自然可愛呀~但如果你真的很在意臉蛋在照片中肉肉的,那麼當攝影師說:『Cheese~』千萬別跟著一起,這只會讓你的牙齒外露顯得嘴大之外、兩旁的臉頰肉都會被擠到很肥沃,只要輕輕微笑就好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女生拍照 #拍照 #拍照pose #拍照pose教學 #拍照姿勢 #拍照姿勢推薦 #拍照技巧 #攝影 #攝影技巧 #生活精選 #顯瘦 #顯瘦姿勢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