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女孩必學「蝸牛小房收納術」就算只是租來的,我們也不要活得馬虎!

身為一個漂泊在外的遊女,這幾年下來什麼沒學到,倒是不小心把居家收納這塊的技能點滿了(笑),畢竟女孩子的東西就是比較多,常常會有需要在小小的租屋空間內塞下海量的衣物、鞋包等各式各樣的雜物的困擾~小房間收納術自然也變得非常重要啦~(好拉好拉~我承認是我愛買^___^)

 

#斷捨離

大多數的女孩都或多或少有些斷捨離障礙~我懂!但有些放在衣櫃裡太久的衣物真的母湯再繼續留了!這裡給大家一個斷捨離的小tip!

1. 一年之中從沒碰過的衣服,丟掉!(一年都沒有碰過的衣服,相信我你這輩子也不會碰它了)

 

2. 起毛球的衣服,丟掉!(你我都知道刮掉毛球的機器很難用又沒什麼效果,我們還是乾脆一點把衣服扔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尺寸不合的衣服,丟掉!(孩紙,你真的不會變瘦了U ^__^ )

以上三大原則每天跟著念,保證你的衣櫃瘦身成功~

收納之神在此還不快拜!這三位日本主婦真的超強,還不快追蹤她們把這些收納法偷偷學起來!

 

#善用小道具

編輯私心推一下Ikea~它真的是小資女孩購入收納用品的愛店!價格是剛剛好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但以實用性以及靈活運用度來說都堪稱完美呀~只要省下一筆網拍的錢,就能讓居家環境添增質感與精緻,何樂而不為呀~下面編輯就來分享一些很實用的收納工具!

1. 相框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覺得相框是很沒用的東西~但其實相框還可以這麼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以拿來放照片、票根外,還可以拿來當小擺盤

甚至大尺寸的相框還可以收納鞋子!而且因為相框很扁平,可以直接塞進床底下真的很讚(豎起大拇指)

更多相框的妙用 >>> 想要房間看起來更有設計感,又可以節省收納空間,歐美室內設計都是利用相框營造出來的!

2. 蛋紙盒

不要以為蛋紙盒很沒用,其實拿來裝耳環、戒指等小飾品超方便的~每個女孩的抽屜裡都該有一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針線也很讚~

3. 小木架

如果你是對指甲油情有獨鍾的女孩,一定很懂指甲油好難收納的苦~這種時候就要善用牆上空間,像這種釘在牆上的小木架就很適合拿來收納指甲油呦~

用放糖果的糖果罐收納,是不是也很可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房收納最重要的關鍵字就是”善用空間&小道具”,希望這篇能夠幫助到各位想過得精緻的小資女孩唷

 

 

以上圖片來源:pinterest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小房收納 #居家 #居家擺設 #居家收納 #居家生活 #收納 #生活精選 #衣物收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