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你頭上長草了!當可愛盆栽穿上羊毛氈外套,感覺整個世界都變美好

1 / 1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在書桌上又或是辦公室養一個小盆栽。一盆清新而生氣勃勃的綠色植物會讓整個空間都變得很有生命力。而國外一位手作愛好者Stella Melgrati則用羊毛氈來讓小盆栽的可愛上升到另一個層次。

(圖片來源: mobile.twitter.com/
Stella Melgrati用一雙巧手為植物盆栽們做了一件件超可愛的羊毛氈外套,羊毛氈毛茸茸的質感本就讓人愛不釋手,加上Stella運用創意在羊毛氈上加上表情或不同的型狀,讓這些植物看起來就像是某個動植物的其中一部分。比如蕃茄上的草、八爪魚的爪、又或是頭上長草的貓咪。

(圖片來源: mobile.twitter.com/

(圖片來源: mobile.twitter.com/ ​(圖片來源: mobile.twitter.com/ (圖片來源: mobile.twitter.com/ (圖片來源: mobile.twitter.com/ (圖片來源: mobile.twitter.com/ (圖片來源: mobile.twitter.com/ (圖片來源: mobile.twitter.com/

資料來源: www.boredpand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