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23歲的她,就已經開始過著獨自環遊世界而且還可以賺錢的夢幻生活啦!

1 / 1

想像一下如果可以過著有報酬的環遊世界生活,而且幾乎每一天都有新的東西在你面前發生,這不就夢想般的人生嗎?,大部份的人都覺得這只是個夢無法實踐,但是才23歲來自澳洲的女孩Brooke Saward卻推翻了這種想法,因為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光是在去年她已跑遍六大洲五十個國家,而且她還可以一邊旅遊一邊賺錢!就讓我們來看看她是如何辦到的?

原因就在她大學時期就已經奠定了這個冒險般的生活開始存錢,也開始成為一位旅行部落客

一畢業就買了張單程票到倫敦便開始了她獨自的旅行,一開始所有的費用當然是自己資助,然而在邊旅行的途中她靠著Instagram邊玩邊分享她的旅程,而且人氣竟然累積超過32萬的追蹤數

 

而且她所前往的地方大多數人夢寐以求的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段話是她堅持不放棄夢想的座右銘,“沒有人能阻止你,除了你自己”- Liam Linisong

很多人一定覺得她收拾行李買張倫敦的票就上路了,但她的資金問題呢?(這地方也太美了吧!看來她真的很愛冒險,而且沒懼高症)

誰會去幫她支付之後她所有旅行的費用?而且費用感覺還滿高的。

其實還是多虧了她自己所經營的旅行部落格和她在社交媒體與粉絲互動下,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觀光局、酒店和旅遊公司幫她資助,也希望可藉由她發展各國的特色旅遊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她才可以繼續到那麼美麗的景點過著冒險般的生活

能天天看到這種美得像幅畫的景色,有誰不會羨慕Brooke Saward呢!

她的旅程還包括了從加州的太平洋海灣沿著海岸公路,從海灣到洛杉磯這一路的美景是多少旅行家想擁有的啊!

或許她下一秒就飛到了非洲部落去了….這也太迅速的多采多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她從不計畫行程,累了就休息,想到了哪就去哪

天啊!她還去過有名的狹縫型峽谷羚羊峽谷,小編也好想去看看,聽說會有莫名的感動

還騎著水上摩托車衝刺斐濟的海岸(好羨慕)

竟然還去過杜拜最奢華的Spa泰麗絲奧斯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3歲的她,就真的已經掌握了獨自旅行的生活藝術啊~

想知道她下個令人羨慕的旅程會去哪嗎?快去Follow Brooke Saward吧!

 

​(以上所有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worldwanderlust/

資料來源:Robert Anthon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