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種心靈特點,代表你內心其實住著一位老人

1 / 1

雖然外表與實際年齡都還年輕,但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內心的成長快慢也完全不一樣。可能才20好幾,卻有著30好幾的心智年齡。以下的幾點,是你覺得比實際年齡老的特點。

1.當別人說你看起來很年輕,會覺得被侵犯,因為內心的你,會覺得是我不夠成熟或無法勝任嗎?

​(圖片來源: img.sezane.com

2.年輕時,你就一直在找長遠的伴侶,但很多人的內心或感情方面,還不打算在接下來的時間被一個人綁住。當然這你也可以理解,因為數字年齡與心靈年齡是不成正比的。

​(圖片來源: jamesmsama.files.wordpres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你一直以來都在全神貫注的想「我到底是誰?」「將來要做什麼?」,這類的內心信仰與成長,才是你真正的成長。好像"年輕"對你來說沒什麼影響。

​(圖片來源: media3.onsugar.com

4.常有人說,你內心住著一位老人。但你只是內心比一般人平靜,來的更有智慧。

​(圖片來源: in1.ccio.co

5.你理想的星期五夜晚,是隔著窗外看書,最好再來杯茶,還要熱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fc02.deviantart.net

6.不論男女,你們總有一種母性的氣息,大家都想來問你意見,瞬間變成大家的媽媽,而你也自然的想照顧或鼓勵他們。

​(圖片來源: data1.whicdn.com

7.對你來說,煮菜、付帳單和一整天的跑腿,就是你全部的待辦事項清單。

​(圖片來源: eye-swoo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你有一些就像是你家人的朋友,你無法維持只有社交膚淺,那種點頭之交的關係,除非很好,不然就不要。

​(圖片來源: s1.favim.com

9.你也從來不懂,喝個爛醉或開趴哪裡吸引人,酒吧對你來說根本太吵,聽不到人講話啊。

​(圖片來源: c1.thejournal.ie

10.不在乎跟不同年齡層交往,有時候還需要花時間說服比你大的人,「我不太一樣,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cdn.listelist.com

11.你對所有事都有很深的理論了,也不想去想有些事到底是為什麼。因為你對生活與人生已經有精神上的解釋與反思。

​(圖片來源: suspirosedesatinos.files.wordpress.com

12.你也比較喜歡簡單的快樂,像是手寫信、實體書、晚上的約會、與老朋友的相聚,這些對你來說就很快樂,很感謝,很足夠了。

​(圖片來源: bigscreennz.files.wordpress.com

13.很多事情就是"知道",透過你天生的直覺觀察,可以解讀很多細微的表情流露,因為這樣,你也很會解決問題,讓事情順利走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mg1.goodfon.su

內心與實際年齡相反的人,看了是不是很有同感!!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