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閨蜜才能給的建議!這 4 個理由提醒妳,下次要找愛情顧問要找他才對

1 / 1

大概是因為生物本能的因素吧?有時候男生朋友提出的建議會特別明智,既有洞察力又有前瞻性。而且那個層面是身為女生的我,如果沒有經驗會看不見的盲點誤區。這真的不是要挑起性別對立,只是找顧問當然要多聽多看才能看清全局囉。

1. 最明顯的一點:男生才懂男生腦子在想什麼
男生有時候的確會做一些脫序行為,而且似乎沒有經過大腦,讓妳覺得愚蠢又粗心,而這背後的原因當然只有身為男生的他們才知道。畢竟在思考這上面,男生和女生的方式真的不太一樣。

而如果有一位男閨蜜,他就可以成為指引妳的明燈,了解那些混亂行為背後的潛在原因。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通常會說:「情況真的沒那麼糟啦~」

(圖片來源: tumblr.com

2. 他們這麼做是為了保護妳
有時候在給予感情上的建議時,會用大腦自動選擇性的濾過事實。就和其他好友一樣,他們很了解妳,很可能還知道那次的感情挫折給了妳很大的傷害。因為心疼和在乎妳的感覺,所以在口頭建議的時候當然是以「為妳好」的原則為出發點。但如果真到了非說不可的時候,他們還是會告訴妳囉。

​(圖片來源: weheart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有些事需要男生來佐證
舉個例子來說,換了一張美美的大頭貼,妳的好閨蜜們馬上就會在下面留言「好美~好正~想認識~」,不過如果是一個男生來說是不是可信度高一些?這並不意味著女生朋友說話不可信,只是在想要確認一些人們對妳的觀點的時候,從多方面聽取不是更好嘛!

再來,大家都知道女生喜歡的型和男生喜歡的不太一樣對吧?當然做自己最好啊,可是免不了想要討「某個對象」歡心的情況,這時候聽一個同為男生的意見,就有非常大的幫助了。

​(圖片來源: tumblr.com

4. 男人比較合乎邏輯
我覺得這句話可能會引起抗議…但普遍來說、研究證實女生的確比較感性。男生的大腦擅長分析,女性擅長記憶,這不是在搞對立,只是事實啊!身為女生我承認,有時候我們的確太情緒化了。聽到「妳今天好美」就立刻翻臉問對方「昨天很醜嗎?」,因為這樣的情緒起伏,有些事的確會看不清,所以需要異性朋友的邏輯來幫妳校正清晰。

​(圖片來源: ihatecleaning.com

我有個朋友曾經深陷渣男情網中卻怎樣都不聽勸,後來有個男閨蜜對她說:「那個男生可能到處對其他兄弟說妳很好把耶!」接著奇蹟發生了,我見證一夕清醒的例子。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我們苦苦相勸她不相信,但換個角色來她就能懂的原因,就是那句,因為男閨蜜是男生啊!

 

資料來源: 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