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想到樂高可以這樣玩!現在就告訴你,最夯的樂高玩法!

1 / 1

 你知道什麼是樂高軟糖嗎?不但可以吃還可以堆疊!它不再是只限定一種玩法了!有人把樂高變成可以吃的軟糖!而且還可以把它層層堆疊起來~這種玩法很創新吧!如果用樂高軟糖打造自己的小世界後還能吃掉,一定超有成就感~最棒的事,你只要用兩種材料就可以輕鬆做出樂高軟糖!你要準備的只有動物膠跟水就好~(或是你可以用不同口味的動物膠或是維他命等等)接著只要用現成的樂高模具就能輕鬆完成囉!(是不是真的好簡單~)快來看看怎麼做!

 

說到樂高,一直都有一票死忠的粉絲阿~(你看這弟弟有多愛XD)

​(圖片來源: http://pinsta.me

各式各樣顏色的樂高軟糖,我看我不用蓋就整碗吃完了吧(對吃的抵抗力很低阿~苦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起來,就是一句想吃啊~~~

只要將材料攪拌後再倒入現成的樂高模具中,就可以輕易完成囉!

就算是要小朋友自己動手做都沒問題!

​(圖片來源: http://pinsta.me

他連Logo都印得很清楚這這樣~根本真實物沒差啊(但多了透明果凍的可愛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樂高裡的小人都能完美製造!

快來試試用樂高軟糖來做自己的城堡吧!絕對超好玩又好吃~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boredpanda.com

資料來源: http://www.boredpanda.com/edible-lego-brick-gummy-diy-king-of-random-grant-thomp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