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就不用擔心撞鬼了!這 11 個原因就是我為什麼寧願單身,也不要浪費時間約會

1 / 1

不太喜歡孤獨這個詞,為什麼一個人就非得覺得孤單?我只是獨自一個人而已,並沒有覺得不舒服。而且做情人比做朋友難的太多,經歷過一些事之後,就再也不想回到從前的生活。這個世界上最愛自己的,除了爸爸媽媽還有你自己,就沒有別人了。我一點都不想要展開一段新戀情或約個甜蜜約會什麼的,一點都不想要為了這種事擔心受怕、神經緊張了,有夠累人、煩死了!

所以說真的我不害怕單身,我害怕經營關係。

1. 自己睡沒有什麼,我怕的是跟一個錯的人睡在一起。
一個人睡的好處真的說不完,首先整張床就是我的,我愛怎麼翻就怎麼翻。半夜睡不著我也可以拿片蛋糕吃、玩手機玩到砸了自己的臉。

最可怕的是和別人在一起,最後開始後悔,後悔一起生活過的種種、後悔我們竟然曾經睡在一起。

2. 自己吃飯有什麼嗎?和一個很不會聊天的人浪費一餐才可怕吧!
我真的寧願自己吃飯,或是和好朋友也可以。但約會…?和看似平凡其實無聊的人吃一起晚餐,這種行為可以說是浪費食物了。

​(圖片來源: flickr.com

3. 我沒有不喜歡上床,可是萬一他技術糟到會讓我皺眉呢?
真的很想要的話,雙手萬能!自己來絕對會比別人來舒服個千百~萬倍~~~~~~~從這個波浪就知道那個差距有多離奇的大。

​(圖片來源: ocheano.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擁有自己的床真的很棒,睡醒發現不是自己的床那才叫可怕…
就算真的沒發生什麼事,那肯定也是非常尷尬的情形。這個驚悚程度沒有體驗過的人不知道,出去玩記得一定不要喝醉,朋友不一定永遠都救的了自己,自己的身體自己保護,好嗎?

​(圖片來源: ocheano.com

5. 叫一輛 Uber 有多快啊!倒是花 20 分鐘滑手機,等一個人真的爛透了。
打電話過去,「欸你到了嗎?我等15分鐘了」
「我在路上了!快到囉再等一下!」
女孩記住對方說「我在路上了」這句話有 80% 的機率是:「他真的在上路(英雄聯盟)」或是他才剛推開大門要出來。

我可以罵髒話嗎?

6. 錢花了就算了沒關係,可恨的是那些被浪費掉的時間。
時間是我最珍視的東西,帳單那些並不是問題,生氣的是浪費大把時間和一個無趣或是可恨的人在一起。本來可以看一本書、喝一杯自己泡的咖啡,或是花好幾個小時看完權力遊戲我也高興啊!

​(圖片來源: dropdeadgorgeousdail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能做自己真的很棒,和一個讓你不能舒服放鬆的人在一起絕對不是什麼好主意。
其實不舒服也不是最可怕的,最恐怖的是對方試圖改變你,變成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你。

8. 就算是兩個人,可是另一個是天大的錯誤,那會比較好嗎?
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那種被剝離的傷痛我再也不想體驗第二次了。

​(圖片來源: blogspot.com.au

9. 我害怕介紹了一個錯的人給朋友認識,事後丟臉又尷尬。
其實覺得丟臉也只是一個過渡期,但我不想讓朋友想辦法該怎麼安慰我,安慰我如何忘記那個錯的人。

10. 我不害怕一個人,怕的是和他在一起卻還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也許最糟最糟的,就是這個人。明明你有另一伴,卻感覺非常寂寞,他不能給你想要的陪伴。有時候和誰在一起,那才是害自己孤單又空虛的原因。

​(圖片來源: ocheano.com

說真的單身並沒有不快樂,當喜歡上一個人才會有那麼多不開心。沒錯,有些事的確沒有試過不知道,但為什麼一定要有嘗試的勇氣?在準備好以前,我就決定這樣過日子!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