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徵兆顯示你的工作已經徹底毀掉你的生活了!差不多可以考慮辭職了

1 / 1

你有算過你平均一天上班多久嗎?加班是你每天的家常便飯,早點下班還會覺得有點奇怪,來看看你是不是已經讓工作毀掉你的生活了。

1.早起對你來說比跑10k馬拉松還困難

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回到家都已經12點多了,洗澡休息一下就差不多兩點了,每天都這樣讓你天天都要跟睡魔對抗,早起根本要了你的命。

 

2.和人交談會停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好不容易休假了,和朋友出去玩聊天的時候,發現自己很難進入話題,甚至講話前都要想一下要怎麼講,天天面對電腦讓你忘了基本的交談能力。

3.一天中最有效率的事竟然是睡覺

工作讓你天天必須看著電腦超過十二小時,已經變成像機器人一樣機械式的工作,但是一整天做一樣的事又超級沒效率,適時的休息一下吧!

 

4.休息的時候都在放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所以就算你有時間去看電影、逛街,你人在外面但是心早已經不知飛去哪了。

 

5.一直被逼迫做一些不是自己份內的事

雖然說在公司裡面做的工作常常和自己的職務名稱沒有關係,幫忙泡茶、打掃是小事,不過幫主管帶小孩是怎麼一回事?

 

6.一半的同事都跟你一樣不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buzzfeed.com

一開始你以為只是自己壓力調適不好,所以常常覺得工作好累,但是當你發現身邊一半的同事都跟你有一樣的狀況時,也是問題真的不是你們而是公司。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