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就是要找這種!10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人人都想當麻辣女賤諜梅莉莎的BFF

1 / 1

最近的超熱院線片《麻辣賤諜》相信大家都看過了吧!就連我自己這種本身不愛看搞笑片的人看了都覺得超精彩,熱愛看電影的你們又怎麼能錯過?!電影整場開播下來之所以能夠惹得觀眾笑聲不斷,相信女主角梅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的生動演出占了大部分的功勞!

回家後特地估狗了一下梅麗莎這個人,我才發現她除了有精湛的演技之外,身上還有著所有女生會想把她列入BFF清單上的個性特質,你們同意嗎?

想辦場熱熱鬧鬧的派對絕對少不了她!

 

比起其他心機女生總是背地裡罵人,我想她這種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的個性還是會比較討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跟你一樣喜歡小動物

 

心情不好、想找人喝一杯的時候找她準沒錯!

 

她不怕自己的小缺點讓你知道,你會覺得她是個很真誠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其他40公斤成天嚷著要減肥的女生不同,她熱愛美食,美食當前,她會陪你一起吃,絕對不會留你一個人獨自面對。

 

當你被人欺負了,有她在,你不用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外向、活潑個性,讓她很容易和人做朋友。有局,找她陪就對了!

 

看看她的舞姿,派對裡絕對少不了她。

 

最後,想想看,如果生活中少了像她這麼有趣的人這世界會變得多單調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collegecandy.com